close
打從出了社會,對遊樂區就沒太大興趣,中南部好玩的景點都已去過了,結果剛好看到九族櫻花祭有星光票了(其實早先就打廣告,只是我一直不把它當一回事,而且去那我並不是很想玩遊樂設施,最終只是浪費門票),所以囉~九族還沒去過,門票又優惠於是決定去那,為了看台灣第一夜櫻,但也是為了要去住峇里島風格民宿-峇里峇里
景點決定的很快,但因那位豬頭關係,日期總是喬不攏,再不然日期OK了,民宿沒房了,只好請豬頭跟他朋友挪時間,這才可依我安排日期遊玩去。終於趕在櫻花祭結束前走一趟。

歷經2個多小時的車程,很順利地找到民宿-峇里峇里(後續下一篇),小憩一下再去九族。

下午3點多前往九族,離民宿不到10分鐘的車程,很近~


文化廣場-可看到些原住民的舞蹈表演,抵達時看到的不是迎賓舞,而是閉幕舞。


空中纜車-因為是平日,所以人潮很少,雖然也有遊覽車的遊客,但我們到時,他們才要離開。
一開始坐上去時,心裡超害怕的,不敢往下看也不敢往後看,過了急速上升地爬坡段那段後,後面一路可是非常舒服安穩,我開始大肆拍照,鳥瞰九族的山林之美。


愈來愈大膽了,還想再坐一次纜車。看到UFOP13區的停車場部落區娜魯灣劇場。


終點站-觀山樓,視野極佳,本想去登高望遠,但封閉關起來,大概是因為在建造日月潭的纜車段。


櫻花祭來得太晚,已看不到樹梢上的櫻花,只見滿地的落櫻。好沮喪喔!


一路慢慢地往下走,經過在纜車上看到娜魯灣劇場,雖比爬山輕鬆,但下山是對膝蓋最不好,而我很明顯感覺到不太舒服。


滿地的紅色植物,不知名叫什麼。


原住民部落區-排灣族,我都沒有到屋內去體驗,拍拍外觀就走往下一區。


原住民部落區-魯凱族,石板屋很堅固,鞦韆也給它童心未泯玩了一下


原住民部落區-約在卑南族和布農族之間


途中經過一顆樹上的山茶花,是我喜歡的花朵之一。


園區裡唯一還未凋謝的櫻花樹,算沒白來囉。但是在埔里往日月潭的台21線上的櫻花樹綻放得更美。


紀念品店-小米酒故事館

布農石板烤肉餐飲店(石板烤肉各式串燒小米酒)

紀念品店-貓頭鷹森林之家,看到沿路上的貓頭鷹燈好可愛,去店內找個吊飾或鑰匙圈作紀念,但沒有一個入我眼都不可愛,空手而回。


原住民部落區-卑南族蠟像館,因為已經是快近5點時間,早早就蓋上布蓬了。


原住民部落區-邵族,很美的紫色花藤架

夜櫻守護區-貓頭鷹森林,以夜鷹守護夜櫻,遊客走在其中,有平安招福的意義。所以走在這條道路看到一堆可愛的貓頭鷹燈,好想搬回家喔!

櫻花湖,湖邊的櫻花樹,以夢幻聲光的手法照射,在靜止的水面上,倒映出湖光倒影,很有意境的美-鏡花水月。


加勒比海探險,一開始就聽到咔咔喀的機器轉軸定位聲,抬頭一望。

觀景台就是剛剛的位置,看不到什麼,當然要看前面啊,往搭乘處去。

加勒比海探險,很有海盜風。


站在最前端,一目瞭然。最後還會被爆破噴一身水。但遊客太少了,每來一艘船都是2~3人,我也想去坐,但又因為那豬頭不肯坐,可惡!掃我興。


往馬雅探險一旁的道路,落櫻滿地春猶在。


UFO-只有2個人乘坐,聽不到他們的啊叫聲。


馬雅探險也是時間太晚,也關閉了。


夜櫻八景-情人光廊。傍晚6點,園區開始點亮起燈來以燈光染色投影藝術不斷閃爍變換,再搭配迷幻的音樂聲光效果,整個充滿了幻象,原來夜櫻是這樣來的,那這樣好像有沒有櫻花都沒差,就算只照映出樹枝投影,仍然不失味道(感覺好像在自我安慰喔~有這麼悽慘嗎)。


星際嘉年華,裡面就是一堆的電動玩具。



沒看到夜櫻八景,看看官網的圖,過過乾癮。明年一定要早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