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部劇名,就知道在講述遭到丈夫背叛出軌而展開復仇的故事。
一開始看到演員陣容就吸引不了我,若不是電視台不斷強力放送打廣告,迫使我偶爾轉到該台看一看劇情到底在演什麼,能夠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只能說既沒有奢華場景也沒有浪漫唯美畫面,卻有讓人一看就看上癮的魔力,只是台灣播的速度太慢了,現在台版播出的52集數,才只是韓版的39集,只好自己上網追戲,花了一星期看完這部。我覺得最好看的集數劇情開始在48集,終於有聞到大老婆的復仇的火藥味了,我大概也入迷中毒太深,時而激動興奮,時而交雜歡笑與淚水(真的很訝異在這種反應現實劇裡,竟然能這麼巧妙加入令人捧腹大笑的詼諧劇情),還有不時很想衝進去狂打出軌的丈夫

有幾場爆笑場面,讓我記憶猶深,每每想起那畫面,都讓我覺得太好笑,編劇真的好厲害能寫出這種角色,演員們也太會演了。
1.元秀氣到回家亂脫鞋場面。
2.元秀淋水跳舞亂叫畫面。
3.元秀對著鏡子說”蝦幫蝦幫”的話。(超無厘頭的)
4.在67集裡,元秀兒子-哲力,有樣學樣淋水跳舞亂叫畫面。(父母真的要以身作則啊!)
5.在77集裡,婆婆良順去炸雞店工作,畫得搞笑大濃妝,操著方言。(真的快笑死我了,可惜台灣聽不到韓語原音,那方言說的真是貼切)
6.奶奶良順教孫子哲力若碰到陌生人要跟他說什麼的對話,再操著方言,又是令人捧腹大笑。
7.在63集裡,本部長讚美食物好吃的跳舞動作。(可愛啦
8.本部長學元秀的動作。(也真的讓我笑到噴淚,這麼斯文帥氣的本部長做出這種爆笑舉動,還真不適合他,可是真的很好笑)


這部劇真的很值得看,劇中的音樂也超好聽,劇情寫實貼近生活,能給大眾一個認知,對出軌的另一半這是最好的復仇,有太多社會問題都是因為一種”我得不到,別人也得不到”的心態,害了別人也毀了自己一生,非常不值得啊~應該要活得更好更燦爛才是。

【韓文劇名】:糟糠之妻俱樂部
【中譯劇名】:大老婆的反擊
【集數】:104集




劇中演員人物關係圖,但是卻沒有「本部長」這位人物,他是佔了很重要一個角色啊,太偏心了吧。




本劇中的三位女主角:媳婦羅花莘,婆婆安良順,小姑韓福秀



飾演韓福秀               飾演羅花莘




飾演韓善秀(本劇中唯二帥哥,隨性放浪不羈的頹廢風格)




飾演韓元秀(羅花莘老公),外遇女人吳芝蘭(拋夫棄子,不當貴婦,真的說她有錯嗎?錯的是破壞他人家庭,但對選擇愛情的她,這又何錯呢?二個角度上很難說她是對與錯。在劇中如願進入元秀家,但馬上變成黃臉婆了,別人家的飯碗不好端,而女人即使結了婚相夫教子也要打扮啊!)



飾演本部長具世俊(
本劇中唯一帥哥,是我喜歡的菜,劇情走向他出場時,我一直覺得他好眼熟,想不起他曾演過哪部劇,搜尋了資料,原來曾演過『18.29』劇)




劇中有很多本部長和羅花莘的啵啵鏡頭

上2張擁吻KISS鏡頭,是最後Happy Ending(就只有這樣而已,我原本以為會有結婚戲,但沒有,我想韓國思想雖比過去開放,但可能不敢太挑戰韓國的傳統現實社會,對女大男小,而且是離了婚,生過一個孩子的大嬸要修成正果,還是有一定的顧忌吧!)


**********************************************************************************************
大帥哥本部長具世俊的個人資料

本名:李相宇
生日:1980/2/13
身高:185cm
體重:81kg
家庭:2男中長子
經歷:電視劇-回家的路、糟糠之妻俱樂部、愛情能再觸電嗎、神之秤、九局下二出局、18.29
   電影-色即是空2、青春漫畫、告慰我的青春
   廣告-大韓航空

出演05年18.29劇中男主角江峰萬有聽力障礙的單純弟弟江峰奎,也是他初次亮相的作品。(以前比較瘦耶,是不是髮型有影響,現在比較胖一點,也結實壯一點)



出演09年日日劇『回家的路』,樣子和在08年『糟糠之妻俱樂部』沒有差太多。
終於出演男主角了,戲份超重,集集都有他喔,劇情我覺得稍嫌沈悶,但主要是在講述家庭間濃厚的感情!


『回家的路』男主角-飾演拍攝紀錄片的導演/劉賢洙;女主角-飾演離婚卻懷有前夫孩子的作家/韓秀仁

曾經拍過廣告model的他,穿起西裝或休閒服都是那麼地斯文帥勁,但看他上韓國的綜藝節目「夜心萬萬」,超害羞靦腆,我愛這種可愛型男,還有那陽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