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吃過香草AMY的蛋糕之後,口味超合全家人胃口,今年連想也沒想就直接再預訂他們家的母親節蛋糕。
香草AMY聲名大噪後,訂單量更多,這樣還不夠,居然還遷移店面到大溪老街旁,這樣生意不是更好嗎?

新店面外觀,完全開放式,連玻璃門都沒有,所以更聞不到烘焙香了。



8吋蛋糕盒,還以為他們會每年換不同的蛋糕盒,仔細回想,去年好像也是這個,而且這個花樣設計也是我會喜歡的style


今年只有一個尺寸-8",對慶祝節日來說,小家庭6"Cake是綽綽有餘了。但口味就分3種(黑森林蛋糕-內餡藍莓等;水晶蛋糕-芋頭布丁果凍;另一個忘了)

我選擇仍然是傳統組合口味-水晶蛋糕,雖然它是芋頭布丁,但今年香草AMY的廚師以不同方式製作,和一般的芋頭布丁蛋糕完全不一樣,而且超實質重量感很有份量。

拿回來打開一看,啊!居然水果掉落在旁邊了,我已經滿小心翼翼地拿了,應該是回來途中道路巔簸造成的吧!

趕緊拼湊起來還原,好像沒發生過一樣,蛋糕體上佈滿水果,而且就擺了6種(葡萄、水蜜桃、鳯梨、奇異果、蘋果、草莓),好豐富喔!

蛋糕側面,可以看出為什麼叫水晶蛋糕了吧!真的是”水晶晶”喔,超鏡面效果。

很明顯地看出一層層的蛋糕,完全沒有任何鮮奶油,製作方式有什麼不同呢?

第三層(最底下)的以顏色來看就是芋頭,但不是傳統那種芋泥餡(如果是就好了,愛吃芋頭的我),而是芋頭口味的海棉蛋糕體,也是整個蛋糕來說最好吃最合家人胃口的部份。
第二層的奶黃布丁,但也不是傳統的Q嫩軟滑布丁,比較像是慕斯感覺,口感再較堅實硬一點,這個我不喜歡。
第一層的果凍,以顏色來看應該是咖啡,但我吃不出來也聞不出來有咖啡的香味,這個我也不喜歡。

食後感,今年的蛋糕真令我失望,並不是很好吃,但他們還是秉持健康概念,甜度適當(不甜不膩),已經打算明年要換家了。




香草AMY新址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大溪和平老街旁)
TEL:03-3887553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