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才從旅館離開(旅行休閒這樣也不錯,醒來再決定要去哪)。看看這時間去布袋港吃鮮蚵正好。

這家位在漁產品直銷中心A19位-阿淑,有各大美食節目來採訪過。
中午時間,整個漁市場人潮真多,今天是平日耶~也有不少年輕大學生來這覓食。
來這是我說的,但我還真不知道有這一家上過媒體,也是那豬頭很早以前就來過了(沒想到,他厲害喔!電視沒報導,他都來吃過了)。

點了蚵仔煎和下水湯,其實必點應該要有一盤青蚵$100,但是那挑嘴豬頭又開始說,這裡青蚵有腥味,吃起來怪怕人的,我只能點點頭,嗯~那就這樣吧!

既然在布袋港旁,怎麼蚵仔都不大顆啊?印象中漁港旁的海鮮都是大顆又飽滿,和我之前吃過的蚵仔差好多喔。
蚵仔煎份量也不多,青菜少少,蚵仔小小,一份還要50元,真是有點貴。
但是,他們的自製醬料就很特別,這個我覺得還不錯。下水湯,鮮甜好喝,料也很多,這......推~推。
看看隔壁桌點的青蚵,蚵仔也是不大顆,但比蚵仔煎裡蚵仔大了一點,現在不是盛產期嗎?





上了媒體節目,東西都會縮水嗎?雖然老板很熱情招呼,但還是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