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每次想吃火鍋,奇怪!都會找不到耶~

在台南吃到不知該吃啥?吃火鍋好了,居然找不到錢源,錢都涮涮鍋...等連鎖店(是南北差異關係嗎)。
那豬頭打電話問朋友,那朋友只知道韓城,延路開開找找經過阿官,嗯~好熟的名字,才想到之前在網路扒文過,台南人推薦的火鍋店,就是它了。

快8點了生意還這麼好,不斷有人進來用餐。
看到菜單,我真的不知從何點起,火鍋種類多,又有各種湯底自由搭配選擇,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位店員小姐,真是太親切了,詢問他推薦我吃啥,要單鍋式或鴛鴦鍋式,介紹我幾種選擇(女生來常點的)~

火鍋可選土雞肉鍋,手工什錦丸子鍋,養生素食鍋,333卡低脂火鍋,酸菜白肉鍋,麻辣鍋...
湯底(要加價,不貴喔,只要$50~$80不等)可選紅蕃鍋湯底,南洋咖哩湯底,緬式椰奶湯底,潮式沙茶湯底,韓式泡菜,
最後,選了鴛鴦鍋式~
我點了-酸菜白肉鍋+紅蕃鍋底,
那豬頭點了-滑嫩土雞肉鍋+麻辣鍋底,再每桌必點的手打魚漿及酸梅汁。

我的鍋來了~~好忙喔~所有食材全都丟下去煮
先喝白肉鍋的湯,鮮美好喝,再吃一口酸菜還不錯吃,可惜酸菜好少,吃吃肉片,沾點這鍋才有的豆腐乳醬,豬肉新鮮又嫩,醬也很不錯。
再喝紅蕃鍋的湯,酸甜濃郁,超有蕃茄味。
結果,我馬上就有點後悔了,我幹嘛點二鍋都是酸口味。



再來要特別說說這個土雞肉,長條狀的雞肉條,它應該是差別在刀工上。
口感超特別,QQ嫩嫩的,第一次吃到這種,來這一定要點這道,推~推~推。



新鮮手工,煮久都不會變硬。那天,每桌都有人點這道。



店裡的招牌,我是沒點,不知是啥味道,有機會再嚐一嚐。


甘醇香的酸梅汁,我們是點大瓶,喝不完帶走就好了啦!



還想去吃吃其他種特調湯底,最近還推出新品-櫻桃鴨肉火鍋(取得真好聽)及野茶火鍋。口水直流~

吃完火鍋,還有甜點-西米露,這個也不錯吃。

這家的食材,可說是真材實料,雖然二人沒點什麼,就花了7百多元,比一般的貴一點。

但絕對會讓你想再去消費。



圖片截取自阿官火鍋專家
arrow
arrow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