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60年的正宗老店。

早早check in旅館,先小憩瞇了一下,醒來看看電視已是5~6點了,天已暗也該去覓食了。
可是吃啥也沒想好,乾脆去美濃吃客家料理,誰知,那豬頭說要不要去吃里港吃扁食,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也OK啊!正好,里港沒去過。(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里港有名的是扁食和水煮豬腳啊?!)

一進入里港街上,到處都掛有里港餛飩招牌看板,也真是太多了吧!
若不是那豬頭曾經吃過,我還真會跑錯家,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三角間那家邊間位置,要再走幾步路,文富餛飩豬腳就在便利商店隔壁。他的對面是一個大停車場,但停車場那塊地聽豬頭說已賣給我錯認的那家店。

店內食客超多,生意真好啊!
我們就點了板條$30,米粉$30,水煮豬腳(小)$100,餛飩湯$30,青菜。超便宜的~就吃得飽飽的。

乾板條,本來要吃湯的,那豬頭給我點錯啦~
味道蠻清淡的,對嗜吃重口味的我,有點給它不太習慣。


餛飩湯,便宜又大碗,餛飩超多顆(本來更多,吃了幾顆才想到要拍照),皮薄餡多又紮實,好吃耶~


這才是主角吧~小盤水煮豬腳(店家會先問你要肉的還是要骨頭的,我們點的是骨頭部份,比較沒有那麼多肉可啃
這道菜一上桌,我觀望了好久,怎麼豬腳是這顏色啊!不是應該有醬油色嗎!還以為和萬巒豬腳一樣。店家的自製沾醬也很特別,有加入一點點的醋,鹹甜鹹甜,搭配豬腳,超對味。
那豬頭啊~這道菜一上桌,就拚命一口接一口的吃,根本不管我啦!
我比較疑惑的是,小$100,中$200,大$250,中的和大的怎麼價錢差一點點,這...是要人買大的嗎?



也要點這一道青菜-地瓜葉,超級鮮嫩幼齒,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地瓜葉,聽說這是店家自種的。盤內看到黃黃的東西,起初我以為是蕃薯,吃進嘴裡,ㄟ~原來是甜甜的鳳梨啊!這裡的吃法是這樣喔~
這盤菜是免費的喔(不知那豬頭跟老板說啥?就招待我們,大概他認識吧!)




店內的豬腳和餛飩也可以外帶喔!
那天,幾乎每個人吃完後都會再外帶回去呢!價格真的太親切了。

吃得真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