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力~
這陣子就是懶得寫寫網誌,莫名地週休假日就是狂睡個一整天,
每天又都是在工作和既定schedule中忙碌又充實地度過。
弄得身體感受到疲累也就算了,最累得是心吧,真的是驗証一句話”身心俱疲”
常常會莫名其妙地想哭,心裡想自己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好想放個長假,悠閒地到處走走,現在需要的是Relax...Relax....

追根究底,就是因為心讓身体感到更大的疲累感,身体自然就出狀況了。
7/31眼睛整整痛了1天,忍耐了一天,沒想到睡一覺起來,隔天早上,竟然~
哇~眼睛怎麼腫起來啦!我的雙眼皮不見啦,變成單眼皮了啦,好像凸目又水腫的金魚眼喔!
哎呀~第一次看到單眼皮的我,真的不適合我,好醜喔
也不能再拖啦~趕緊去看醫生,情況惡化就完了。

Dr,說:細菌感染,不要熬夜,讓眼睛好好休息,也要好好熱敷,再吃個藥,點個藥膏和藥水,過幾天就好了。
前前後後不到5分鐘就看完了,也太快了吧,真是好賺啊~
不管是哪家的醫生看病速度真是有夠快,常常覺得到底會不會看病。

想想,這陣子真的是熬夜睡眠不足,又用眼過度,結果身体器官跟我抗議了。
現代人工作一整天下來,也只有晚上是自己時間,很少有人不熬夜吧!
一個晚上時間真的很短,真的不夠我用~
之前一到晚上12點必要上床睡覺,現在真的不行,非要拖到1點以後才睡,

當然,免不了又被老媽唸了一頓,早點睡,每天都這麼晚睡,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也想早點睡,我也很愛睡,可是,
自己有了目標有了夢想,就覺得有好多事要去做要去完成它,不能把我有限的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心裡忍不住想要來個大聲呼喊,老天爺啊!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這陣子,為了目睭著想,還是乖乖地安份點,好好休息~
說要讓眼睛休息,結果,我現在還在這兒不聽話地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