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新聞媒體不斷地報導毒奶粉事件,弄得人心惶惶。但~有一點,我還真有點不懂。
既然都已不小心使用到該產品原料,那就下架啊,為什麼要不承認呢?
你承認使用到黑心商品,我們民眾因為害怕不敢購買是理所當然的,但也不致於以後的商譽不被人民所信任。
要恢復過去的商譽及業績,這些其實都是需要時間吧~受到波及的廠商也不在少數,又不是只有你一家,何必把事情弄得複雜化呢?

我對金車企業採取應變手法,真得要給他大力的拍拍手 ,再說聲讚!
一檢測出有問題,快速將商品下架,再製作安全無疑新產品,這不就是製造商應有的負責任做事態度嗎!迅速地不再被捲入這波事件,又能挽回信譽,雖然回收商品已造成損失,但商品銷售,很快就能回本了。
反而在其他商品都有問題之際,民眾就改買其他商品替代,這樣不是反而能夠持續經營嗎!

雖然大公司廠商因為是大企業,在經營上資金周轉方便,較能夠自己吸收損失的部份,一些小商家就不能夠負擔這次事件的成本。我覺得這部份其實就要有賴政府實施對策,幫助商家,多少些補貼,大家共體時艱。把金錢用在台灣人身上,總比花在其他我們看不到又沒有成效的地方上。

使用到大陸的毒奶粉,我相信廠商都不是故意的,也是不小心的,更不是惡意的。至今我還還沒聽過有人苛責廠商是不肖業者或黑心,廠商也不要過份的擔心,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反而從現在起,政府應該要全面抵制或嚴格把關大陸進口商品,愛用台灣貨才對,台灣很多商品其實都是很優質有口碑的,還能振興台灣經濟起飛,何樂而不為呢。

我不懂商品經營行銷上的手法及後續的問題,所以廠商會有經營不善的情形,但這只是我個人的很單純想法。

因為這起事件,讓我對金車有很好的印象,處理事情態度及作法迅速我很認同,以前我很少購買他們的商品,卻促使我往後在購買產品時,他們會是我頭號的選擇。再給金車大力地拍手鼓掌,做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