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 珠貝光感妝
肌膚光感透亮,猶如25,000盞聚光燈
2008年4月上市

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SPF35 PA++ 共6色 9g / NT$2100
珍珠母貝光感微粒 創造無瑕光澤妝效
高級訂製彩妝頂級質感 展現時尚奢華感






好用的嬌蘭的粉餅~光看到粉盒就完全被打敗了,哪個女生不愛呢!
粉盒內附的粉撲比其他專櫃的粉餅粉撲還要來得好,質感也更好,摸起來柔軟舒服。
再加上散發出香噴噴的紫蘿蘭香,心情超愉悅。
當初購買時,就只是衝著它是添加了「珍珠母貝」,沒問櫃員太多,僅是試用它,肌膚馬上感到光滑,雖然有點小貴,但還是給它買下去。

回家卸妝後,還沒洗臉喔~仍然感覺到我的肌膚滑滑嫩嫩的,比擦保養品還要細緻光滑。
結果,隔天使用新產品,不到2小時,竟然浮粉,肌膚呈現極度乾躁缺水狀態,原來,它是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那ㄟㄢ呢,原來我買錯了,錯在沒問清楚,中乾性肌膚的人要用晶鑽光鏡面粉餅啦!

雖然不適合我用,但光滑保養效果是絕對的,我的一位油性肌膚朋友也有使用它,就讚不絕口告訴我,
她整天下來都不脫妝也不用補妝,就算到下午也不會暗沈,用力給它打5顆星。

如果那時我有櫃員,我應該就不會買的,因為沒有添加珍珠母貝。




嚴選自日本鳥羽的「珍珠母貝」,研發出「珍珠母貝光感微粒」與「雲母恆妝粉體」,結合法國嬌蘭獨家成分「珠光百合複方(Pearl Lily Complex)」,層層控管黑色素,上妝同時保養,白皙肌膚完美呈現,兼具無瑕光澤妝效與美白保養的全方位粉餅。

具有的高防曬係數SPF35 PA++,能防止黑斑形成,保護肌膚免受UVA及UVB等危險射線的傷害,隨時隨地都能保持無瑕膚色,讓肌膚呈現出柔光效果,並帶有淡淡的清新香氣,感受薄透自然的完美妝效。

藉由獨特的光彩折射,肌膚呈現細緻透亮感,打造出專屬於法國女子的「珠貝光感妝」;在妝容的表現上,講求乾淨自然的妝感,讓肌膚呈現猶如在聚光燈下奢華又高雅的光澤,如發自肌膚內部的透明感;加上極簡奢華的白金外盒設計,宛如一款隨時可以從手提包中拿出的時尚精品,讓化妝也是一種頂級的美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