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哪一年起,每年的母親節蛋糕都是我在訂....
當然,每年母親節蛋糕我都一定會換家嚐一嚐,但口味就鮮少變換,因為中年人還是比較不能接受太新穎的口味。
回想過去幾年購買的蛋糕,好像沒有幾家被說過好吃的(我老媽嘴巴也真挑啊,買到我都快沒信心了,我訂購的可都是有名的Cake)

ISABELLE 伊莎貝爾-芒果慕斯蛋糕(被我老媽嫌,他們還是愛傳統的海棉蛋糕體)
中崎喜餅蛋糕-芋頭布丁蛋糕(媽媽覺得還可以,奶油雖不甜不膩,但吃多了還是有點太膩)
佳樂-原味波士頓派(嘿~這個本來還以為也會被嫌,沒想到居然大讚好吃,這家蛋糕舖可是老字號了,招牌是甜而不膩的波士頓派,分原味及巧克力,內層夾餡就是奶油而已,外面再灑上厚厚一層的奶粉,帶點香草的芳香,奶油香濃,蛋糕體也很紮實,入口即化,搭配起來就是絕讚的美味,讓你一口接一口,一塊接著一塊的吃,雖然看起來份量很足,但其實很快就消化完,但我個人覺得原味較好吃喔~推薦)
進到店裡,店員大部份都會開口先問你是不是要波士頓派,可見,他們家的波士頓派多有名,而且去到店裡就算是適逢節日,不用預訂也可買得到波士頓派。



This year 的母親節蛋糕,早二星期前就一直在尋找哪裡有風評好吃的蛋糕,就在一星期前就決定是它了
還有另一家有名的蛋糕店,就暫不揭曉,等下一次囉~
香草AMY@  在大溪開店其實並沒有多久,經過口耳相傳,短短時間已是聲名大噪了~
別看它小小的店面,店裡裝潢上充滿溫暖的鄉村風格,加上陣陣傳來的烘焙香味,真的很吸引我的味蕾。



香草AMY最有名的就是”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耗費兩小時的精心烘培,手工餅乾與歐洲進口的濃郁起司,相互結合產生超濃烈的乳酪香味。香醇可口、不帶甜膩,口味非常獨特,讓人一口接一口,甜蜜不放手。因為製作過程耗時,所以每天能出的量有限,因此都要事先預訂,那時去預訂母親節蛋糕時想一起預訂,結果,乳酪球訂單已排到下個月了,太可怕了,有錢還買不到~只好再等等囉!


香草AMY@數位花媽芋頭布丁蛋糕
(今年訂購的母親節蛋糕 6")
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嚐試看看,沒想到,他們家的蛋糕也是甜而不膩,布丁軟Q嫰滑,芋頭是當天採買的新鮮芋頭製作,濃郁的芋香味,奶油入口即化又香濃,卻沒有讓人會油膩反胃的感覺,(大概就算把整個蛋糕的奶油都吃掉,也不會有噁心感),我還拼命挖奶油來吃,因為真的不油膩。
好加在這次有挑對了,老媽也大讚好吃耶,吃完了還想再吃第二塊,還要我再去訂,第一次覺得6"Cake不夠吃。

這款是我買的6"的蛋糕盒,很精緻簡約,紙盒用的材質也很好,蛋糕吃完都捨不得丟它,香草AMY的每一種尺寸的蛋糕盒都是不同花樣,不過這款我最喜歡。


蛋糕出爐了,有沒有看起來覺得很好吃的feel,還飄散著酸甜的草莓香,中間的花媽圖案,經店員告知,那是一張厚厚的糯米紙,還有申請到專利喲~ 真厲害,那張糯米紙有很多顏色耶~花媽的背景是廚房,不知道怎麼弄的?


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號
TEL:03-3887553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