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7日~
早上要出門上班時,不見到くろ
還以為是爸爸將牠帶出門了,我直覺認為可能去打防疫針之類了吧!
下班後,還是不見くろ,馬上問了老爸~
老爸看著我,嘆了一大口氣”唉~~”,心想有不好的預感,果然,爸爸回我說「沒有了」
接著說「早上出門散步時,不小心吃到毒藥,等我發現時,已倒下去了,趕緊送去寵物醫院,但是在途中,就已撐不下去,回天乏術了

聽完後,氣得我破口大罵,總是有這種惡質鄰居,盡是幹這些下三濫的事,毒害這社區已不少狗了,是還想要怎樣啊!我拚命地咀咒他,無辜的狗又沒影響到他,為什麼能這麼狠心奪去一個生命。

望著空空的籠子,雖然和我們相處才8個多月,但全家人都已把牠視為一份子,心裡鬱悶又難過,牠才7個月大耶。
也擔心著Lucky是不是安然無恙沒吃到藥,觀察一星期下來,一切都很正常。好加在,上天有保佑。
接下來的一個月,每天都不習慣少了くろ,吃飯時間到了,會汪汪吵著要吃飯,吃完飯也汪汪叫地吵著要放風了,
真的愈想愈氣就愈想揍他,再不斷地咀咒下藥的人。

從事發至今,每次帶Lucky出門都更加小心(以前就特別注意了,這次盯得更緊,怕連牠也出事),甚至連口罩都要給牠戴上(只是戴著口罩,真的好可憐喔~看牠都快喘不過氣來了,不甘願地就算弄傷自己,也是硬要扯下來,於心不忍)

くろ因正值活潑調皮的年齡,怎麼都不安於室,就像身上長了跳蚤,跳動個不停,想幫牠記錄成長過程,也沒拍到幾張照片。原想等牠定性了再和Lucky一起戶外拍攝手足情深,誰知,永遠也等不到那時候。

只存留總是喜歡窩在Lucky旁玩的くろ一些照片,沒有其他的了。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長大後什麼都變長變大了,就沒那麼可愛了,但我還是疼牠。

現在,我還是想念く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