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就一直想來住這家Villa民宿,但他們實在太火紅了,早已客滿,終於等到這次機會可以來住峇里峇里。


前篇提到因為豬頭關係,我和民宿女主人接洽訂房改時間時,都遇滿房,民宿女主人也非常熱心,我調2次時間就幫我調2次房(一次是有一組客人還沒下訂金,一次是食尚玩家又要來這採訪了,要票選無敵夢幻民宿王,不想碰到媒體,又錯開時間,那集節目我也有看,但只能說節目找梗超爛的),但仍然不成。
最後還是改回我原來預訂時間(我已經盡力了,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我非常不高興,就為了看夜櫻,所以時間絕對不能延後,才要那豬頭去挪他時間出來,我規劃了半天,他給我不能配合卡時間,偏偏我的個性是那種計劃好的事情,不允許有變化,心情會糟透了),豬頭很疑惑我為什麼一定要住這家民宿,不是有別家可選擇嗎?我回答是
「我就是非要住這間,去了就知道麼。」


很順利地來到民宿的大門口,卻是大門緊閉,原來他們是為維護住宿客人隱私及安全謝絕參訪有門禁管制,大門口有個對講機,通知一下就會敞開大門了。


大門口離民宿門口還要再開個10秒上坡車程,民宿算是在山坡地段。

一看民宿門口就非常有異國風情,橘色系的外牆,真的好像來到峇里島。

一踏入室內,眼前就會先看到這庭園景像,中間白色的牆,是民宿主人的構想,它是一個水幕電視牆,夜晚可坐在庭園裡,觀看著影片,就是一個水幕電影院囉~只有峇里峇里有的設施。

民宿門口進來就是接待櫃台,以粉橘色的牆面來規劃這一個區域空間。民宿內所有的家具擺飾都是民宿主人從峇里島選購回來的,每一樣的擺飾我都好喜歡,在峇里峇里可以發現百分之百的峇里島南洋熱帶風情。

櫃台前的休憩區,峇里島風原味的藤編座椅。

櫃台後方區域,是民宿唯一3層樓的建築。 藤編躺椅和橘色絕配。

                     民宿主人也住在這棟樓上(2F吧),3樓有規劃
                    出景觀4人房,景觀超優。

景觀房可觀賞到山嵐和雲海,當天另外一組客人好像是住這棟。



櫃台接待區和客房區以粉橘和黃色作一個區別,從休息區或客房區入口可通往到民宿的餐廳。



民宿的餐廳設計成開放式,沒有門窗喔,這裡稱之為池畔餐廳。

餐廳裡可自由取用咖啡,坐在這裡悠閒地渡過下午時光。

池畔餐廳一隅,可直接看到停車場、小船造景,我隔天就坐在這張桌椅享用早餐。

池畔餐廳的由來,就因為一旁有個無邊際游泳池。

池畔早餐-新鮮柳澄汁、南洋魚粥、手工全麥麵包、南芋沙拉、洋蔥培根起司蛋,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實際上都還不錯吃,魚粥清淡,飲料也有多種選擇(咖啡、奶茶、牛奶)



生態水池


戶外南洋風庭園


我們就住在右邊這一間



通往發呆亭之一的星光大道,美。


發呆亭之一


發呆亭之二,有打擊樂器喔!


民宿全景(圖片截取自官網)



客房區有4人房和2人房,客房大門也是從峇里島搬回的。


客房區長廊


客房區的小貓擺飾



趕快看看我們住宿的浪漫2人房,房間區域是木造,浴室區域是磚造,入住這天這區只有我們住,所以獨佔此區域,不受到打擾,只聽得蛙鳴蟲叫聲,真棒

房門一進來就是峇里風公主紗縵床(這張四柱床超讚),床尾和房門旁的也有擺放座椅。


正對床的實木桌椅(很重)及數位隨選電視(也可看電影),因為民宿位在山裡,沒有第四台可看。


床旁有個超大衣櫃,裡面還放了峇里島風浴袍。

落地窗外是個私人露天休閒景觀陽台,白天作日光浴,夜晚可觀星。(在山裡夜晚蚊蟲不少)

落地窗旁的實木冰箱櫃,又是一個重量級家具。



托盤也很峇里島風,茶包是阿薩姆紅茶,杯盤組怎麼來個胖達(熊貓)?



陽台另一邊就是浴室。

通往浴室一旁的梳妝鏡,我超喜歡。    浴室內觀,開飲機裝設在這裡。



浴室以鮮豔橘色牆面及藍色燈飾等點綴,超濃厚的南洋峇里島熱情。上面是磚牆,下面用石頭一塊一塊層層堆疊,建造一面牆就花很多時間了,洗臉台的中國風沒想到和浴室的峇里島風竟然可以這麼融合不突兀。


峇里風景觀SPA浴池,我喜歡這個有露天泡澡感覺,隱密性高,從外面看是看攏沒(旁邊是山坡)。

從浴池可看到露天景觀陽台,害羞也可以拉起浴簾。

泉水出水口石頭也是峇里島來的(圖片截取自官網)



浴室全景,和我們房間是相反位置(圖片截取自官網)



房間設置全景,拍不了廣角效果的相機,只好用官網圖片介紹



民宿夜色

走在這長廊,有FU。

官網圖片夜景





我喜歡峇里峇里,因為很有渡假的感覺,讓我更想去峇里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