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充滿南洋風的峇里峇里,前進我們的下一站,開了3小時多的車程,終於抵達了南庄。
來到這,當然要去老街走走,但也許是因為平日關係,老街上車少人少,還一度懷疑是這裡嗎?

南庄老街-桂花巷,巷子很窄很短,所以能介紹就不多了。


老街-桂花巷入口            老街上遊客少,巷弄平房,古意甚多。


桂花巷中間交叉口        快聞到花香味了,明顯的紫色招牌


薰衣草森林-南庄店,還有5家店各在新社、尖石、明德、清境、九份
都是女孩們喜歡來吃吃喝喝殺照片的地方


必來吃的桂花巷冰鎮湯圓(不吃會後悔),桂花蜜超讚,不甜不膩又香醇,單吃都很OK,湯圓也超Q勁,到現在還不斷想念那回味那口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牆面上滿滿來採訪的簽名留念記錄。

只有店面沒有桌椅可在那吃,所以我是用外帶,結果回到民宿要吃就成這樣了,其實很多人都是站在那吃,早知道我也這樣了。

另外我們在桂花巷內一家麵店用餐,也是有媒体去採訪過,但是店名我忘了,口味上還不錯吃,還蠻有古早味。


南庄老郵局,日劇時代的風格。



老郵局內觀陳設,擺放一些手作古早玩意。



南庄戲院,忘了應該去這裡吃才對,就不用花門票了。


南庄大橋


隔天要出發離開時,途中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南庄老街只是隨便一遊,因為又是那位豬頭汗不停流地又喊累,這不想去那不想去。
我還是只能算了,沒去的景點就下次吧,先回民宿去喝下午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