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最後一天我無心上班,這天沒啥事,早早4點就下班去,路上卻早已人車為患了,這種景像好可怕喔,果然是大日子。
南下先到飯店check in,晚點再出發去夢時代看煙火。

致穩人文商旅
位在台南交流道下即可看到,外觀很歐式。
右下圖為客房樓層中庭


飯店的房間坪數都不大,雖然只是住一晚,但我不想太隨便,要有讓我花得值得的價值。
起初也有考慮桂田中信,但是客房的佈置感覺都是一樣的,桂田主要特色是它的設施(峇里島風),而我們又不使用設施也沒時間,房價也沒差哪去。
改選擇致穩,最吸引我的是它們的時尚單人房(雖是稱單人房,但就是一張雙人床,住1~2人房價都一樣;時尚雙人房才是2大床,供4人住宿)。為什麼這麼稱呼?我想是因他們是主要針對國內外商務旅客,所以飯店沒有休閒設施。

時尚房有分2種,結果他們卻不是安排那種房型給我,我真的是呆掉,怎麼會這樣,說來說去又是因為那豬頭,他一臉很疲倦的樣子(真不知他白天忙什麼,有什麼好累的,我上班一天又拿著不輕的行李衝去搭車都沒喊累了),我又只好發揮體諒他的心,只好算了,就不要求換房。卻讓自己不開心,我來這住的理由不就喪失意義了嗎?

我們住的時尚房


房門口旁的衣櫃裡,也有保險箱。


,望著這間浴室就是不開心,浴缸看起來不乾淨,我不敢泡澡,那豬頭卻泡得很舒服。


想住的時尚房,就差在那間浴室,還有那鵝蛋型浴缸,同樣的錢當然要住這種。

圖片取自致穩官網

但是,隔天商旅的早餐竟然比一般飯店還優,住得沒讓我滿意,早餐真的太豐盛多樣化
馬維爾義法餐廳,名字取得很好聽,餐點也超美味,每樣都想吃,但是小鳥胃的我,好可惜喔~

左上-燙麵區(平板麵,油麵,米粉),怎麼沒有義大利麵(我想吃),有點像吃擔仔麵的感覺,還有豆芽菜,青菜,蔥段,醬料。(早上就吃這個?想想南部人早上好像都吃這樣,還是因為義法式就是這樣)。

右上-熱食區(青菜,蛋,培根,香腸等)
左下-開胃菜,前菜,冷盤類
右下-生菜沙拉,還有一罐罐的優酪乳,沒有特別小瓶(都是超商買得到那種大小)


左上-上層土司,麵包類,下層夾層食材
右上-甜點蛋糕,咖啡凍
左下-蛋糕,蒸蛋,麵包
右下-烤麵包區,法式麵包,小餐包(超好吃,我吃了好幾個)


飲料區-咖啡,鮮奶,奶茶,柳橙汁,紅茶...還真多選擇。


我們的早餐一部份,特別是菇菇湯超好喝,湯類也是有多選擇,玉米濃湯是一定有的啦!其他忘了。
香腸有2種(我想是德,義式吧,義式咔吱咔吱,德式較軟嫩


馬維爾異國餐廳一隅,這區就是擺放麵包,蛋糕,沙拉,飲料的地方。
餐廳不大,但早餐卻這麼多,飯店真的很用心,當天還有看到些美國人和日本人用餐,也吃得津津有味。


還有些餐點沒有拍到,因為被服務員告知不可拍照,這太不合理了吧!飯店居然不能拍照,我真的覺得矯枉過正。
我還是會想再來喲~就為了那義法式早餐,也一定要住到我那間房型才甘願。

飯店內休息片刻,出發到夢時代,在等待煙火秀同時,一旁觀賞摩天輪燈火秀,跨年煙火秀早早就等不及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