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舞的中西式早餐是套餐式,蠻精緻豐盛的,啜上一杯加奶不加糖咖啡,這樣的早晨還真滿足。



1F餐廳外觀,大廳和餐廳是在不同道路上。


戶外座位區


餐廳內




餐廳吧台


豬頭的中式早餐,那碗養生粥,飯店還蠻用心嘛!(不是清粥)


以為就只有這樣了,居然還有這道小籠包,雖然沒有說很好吃,加了這道還算是早餐應該有的份量,才不會覺得房價貴,卻吃的不盡興。


我的西式早餐,生菜沙拉不錯吃,醬料很不一般,有麻油及醬油香味,應該有加一點醋,酸酸鹹鹹的。


雜糧土司麵包


看起來很好吃吧! 薯餅普普啦。


餐廳另一方的露天風呂區


別懷疑,露天風呂就只有這樣,超級狹小,花這錢不值得。
話說我在房裡作最後確認時,豬頭在門口等我,有位遊客問他,水舞的大眾池好嗎?豬頭就給他搖頭,(豬頭心想你在人家飯店門口講那麼大聲,是叫我怎麼說啊),我聽他說起真是覺好笑
但是,他們的更衣淋浴間設置的很不錯。




好啦~谷關溫泉之旅結束,回程路上我已在思索下次去哪泡湯啦,要給它全台都泡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