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對「黑色」有極度的迷思吧!
一次無意間在我的小桌子上發現,怎麼我使用的3C商品,全都是黑色系啊!
陸續購買地商品,從裡到外幾乎都一定是黑色。
個人PC-買一組當然是同色系,但我全都是分開來買的,到最後全都黑的啦。
LG手機-這款因沒有出黑色,所以是用銀色,但是附的手機套是黑的,之後自己再購買有抗震功能的手機套也是黑色的。
三星MP3-就是廠商的失誤了,就因為不想老是用黑的,才故意訂白色的,哪知商品到手居然是黑色的,心想好吧~想到要去換也有點麻煩,就黑的吧!不過,它也需要自己專屬的家,所以,東挑西選,我還是又在黑與銀中抉擇,結果,我選了黑色,理由是銀色不耐看,黑色耐用又好看。
2台電子字典-沒意外地,其中一台因它也只出黑和白二色,但斬釘截鐵選擇黑色,東西到手後,我還不曾後悔,因為真的很有高質感,不枉我花了快1萬元,電子字典保護套是買就有附的原廠公司貨,所以當然也是黑的啦。
另一台呢!哇哩咧,顏色選擇性超多,紅,粉,薰衣草紫,白,黑,香檳金,我猶豫了好久,之前那台已經買黑的了,這台換個顏色好了,白好還是香檳金好呢?這台我還真是考慮了好多天,最後,我還是選是黑色的,理由如上相同,白色看起來有點像遊樂器的感覺,好不真實喔!這回保護套就要另購了,一樣顏色超多種,橘粉藍咖黃綠黑白灰,實在是出這麼多色真是為難我,彩色系都不用考慮,最後出選名單~黑和灰,考慮一天(連這也要考慮一天有沒有搞錯),灰色怕髒掉看起來好像我不愛乾淨,再加上我還要保養它,算了吧~我哪有那美國時間,所以雀屏中選果不其然是黑色囉~

說到最後,我不管用什麼東西,都超愛用黑色系,歸究原因其中之一的理由是怕髒。嗯~應該可以確定我有黑色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