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彩,目前有4個系列(慾望珠寶守護神粉紅沙灘奇遇巴黎女伶),共73色,多到讓我好難挑選啊。

發色飽滿,刷感均勻(很好使),光這2點就很有吸引力,標榜不含甲醛.....等,孕婦也可安心使用,不買來美麗一下怎行呢!

UNT COLOR.jpg  

UNT COLOR-1.jpg  

 

由左而右,依序色號:GD055、GD005、GD070GD075PR025

 

指甲油真的很難拍出沒有色差,二張照比對吧,發現哪裡不同了嗎?

第一張(室內光)  第1,2,5瓶,沒色差

第二張(自然光)  第3,4瓶(深紫和深咖),沒色差

 

UNT很獨特,除了每瓶都有專屬的名字,還為每一瓶寫了文案,夢幻又浪漫,讓所有的女孩們心癢癢吧~呵呵

 

這次是朋友宇的揪團購,因為UNT之前促銷(任選3瓶,$179/瓶) ,現在博客來再一波促銷2瓶$348

哇~我自己根本不用跟團嘛,小小的失心瘋一下(真的!我可還沒買一套18支組回家呢~)

由於不能買得太誇張,哈~所以這次先買這5瓶吧!

另一個特點,官網上還有膚色和指甲長度來選擇適合的指彩,真是貼心啊,可以參考作依據~

 

不過,試完這幾色,我還真想全部擁有,

尤其這次最新的巴黎女伶系列我超愛,又有18支入組和6支入組特惠價中

超心動的,價錢太吸引人,但我還是個理性兼顧實用型的人,一套中一定有不喜歡或不適合,

重點是不可能天天擦這麼巔覆又奢華的指彩去上班(要低調點

所以,慢慢2-3支的買,一次全買完了就沒樂趣囉!(寫文一次要寫這麼多支也很累的,根本我就是懶吧

 

廢話太多,該來介紹一下主角們了

 

巴黎女伶系列

 

GD055 薔薇謀殺案    因為太愛妳,我要永遠收藏妳

一直想要買個正紅色指甲油,CHANEL一款紅色,真的太正了,但價格很不可愛

不過,哪天我應該還是會去下手的,畢竟CHANEL的指甲油也是高知名度

UNT有很多紅色系列,又是一番艱辛的挑選,這支應該和CHANEL的相差不遠( I think )

剛好,指甲留到有些長度,手指會看起來較修長,食指呢,不小心斷了指甲變短了,

這樣就不用剪短再試色一次,而且正紅色,指甲太長,真的會嚇到人。

只上一層就這麼飽和,這款紅色,我太喜歡了,超美的啦~

化身五零年代的女伶吧! (前題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有點怕擦這色出門去,太囂張引人注目了)

巴黎女伶-GD055.jpg  

 

GD005 一個眼神    只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迷戀我的俘虜

終於找到心目中的裸膚色,看過很多裸色的指甲油,擦起來不是帶一點點的粉,再不就是會帶一點點的白

這支光看瓶身顏色就入我的眼,試色後,這支登上我的最愛。

只刷上很薄很薄的一層,超透的,很像只是上了亮光油的感覺。

巴黎女伶-GD005-1.jpg  

 

再刷上第二層,手指都變美了,有嬰兒粉的感覺。

巴黎女伶-GD005-2.jpg  

 

最後,刷上第三層,有點膚橘色,這就是我要的裸膚啊,就是它了(太開心了,尖叫+讚嘆)。

巴黎女伶-GD005-3.jpg  

 

嚐試擦過黑色後,沒想到出奇的好看,也就此迷戀上深色系的指甲油

深色系還是建議短指甲,看起來會比較有時尚感。

 

GD070 後台    香檳珠寶微亂捲髮,最棒的一幕就在後台

刷了二層,很愛紫色的我,當然一定要有深紫色,怎麼能放過它呢!

長指甲擦起來真的看起來沒很好看。

巴黎女伶-GD070.jpg  

 

GD075 夜色香水    假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妳叫做什麼呢?

有時黑色會讓人有太沉重的感覺,適合秋冬季節刷上它

這支說它是巧克力色,應該是最貼切,濃濃的飽和色彩,刷上去,又讓我哇聲四起,好適合我的顏色

深色系中它是我的NO.1 

巴黎女伶-GD075.jpg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個系列

 

粉紅沙灘奇遇記

 

PR025 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同樣地,刷上二層,這支真實色和官網有很大的色差,好難形容這色,深藕色系吧!(又是我愛的色系)

果然如文案說的,令人摸不清啊~~

這支是很多女孩們推的色系,安全不跳tone

剛開始我沒很喜歡,但愈看愈好看.........................

粉紅沙灘奇遇記-PR025.jpg  

 

 

這5支都不含珠光,我都很愛,還好沒買到我會不想再碰的顏色,哈

巴黎女伶系列幾乎每色都不錯,暢銷系列~

這5色都只是單單的上本色,都還沒上保色亮光油,就有如此光澤明亮感

刷毛也很優,不會讓你有刷不均勻的情況,光滑飽滿,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會刷很專業....呵~

 

剛入手,可以挑熱賣評價高的指彩,免得大失所望,之後再來好好冒險一番。

 

試完了這5色,又讓我蠢蠢欲動想下手幾支(其實已經看中了2色...)

慢慢收集,等下回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