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永安漁港已是10多年前了,真是好可怕的數字啊~那時的永安漁港不像現在這麼有規劃新建設、有彩虹橋、有完善的魚市場、有停車場、有觀海亭,在當時還有海水浴場呢!過去真的是髒亂不堪啊,現在致力轉型發展觀光休閒漁業,讓永安漁港有了新氣象。

位在魚市場2樓的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以地中海希臘風格走向,店內藍白色裝潢加上隨處可見具有海洋味道的裝飾品。

和同事好友特地休平日來這走一趟,坐在窗邊,賞海景,吃異國美食。

店內加我們只有3桌客人,店內播放輕鬆的音樂,寂靜的下午時光,咨意享受不受干擾,真的很喜歡這種沒有很多人的時候,就這樣悠閒渡過一個下午,真好。


檸檬水淡淡的味道。我望著1桌女客人,4個婦人真愜意,在這樣的下午喝咖啡聊天,簡直是貴婦才會有的休閒娛樂。我們這些要工作的人,反而沒這好命啊,還要特地休一天假。


介紹我們點的套餐(附湯品和飲料)
 柴魚海帶湯-這道湯我覺得不錯喝,看似清淡,但喝起來卻蠻濃郁地,湯料也沒給得太小氣。


好友點的-奶油蘑菇雞焗飯,濃濃地奶油起司香,也是很不錯吃喔。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肉質嫩Q,海菜脆口,不屬重口味,也是不錯吃。


LOST掉很多沒拍到的地方,特別將照片放上來(圖片截取自聖多里尼Blog

聖多里尼門口



不只有希臘海洋風,還有南法普羅旺斯的田園風,而且是採獨立包廂式,很適合小團體聚餐。




很可惜的是魚市場,本想也要去吃些海鮮,但魚腥味超重,讓我裹足不前,但這好像無法改善說。

魚市場週邊環境整潔度卻是有待加強(超care這一點)。


永安漁港最值得去的應該是"紅樹林溼地",雖然現在還沒規劃很好,但也值得去走一趟看看。

永安漁港平日人潮也不少,有釣客,有老老少少全家攜家帶眷,有情侶,有像我們一樣的好友,

有來來往往的漁船(這是最吸引我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