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屢屢經過這家蛋糕店(食尚玩家採訪過),才想到我還沒買過他們家的呢~只是我總忘記它的存在,直到今年的母親節,就選定它啦~

招牌蛋糕-檸檬戚風

Cake garden-1.JPG

 

光看外觀,看起來就非常可口,散發著淡淡的檸檬清香,

我喜歡那檸檬黃的巧克力碎片,色香真的會挑動你的味蕾,

一旁的小紙盒是我另外購買給型男吃的切片蛋糕。

 

左邊:檸檬戚風(夾層檸檬餡,口感綿密細緻)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讓人有很驚豔的感覺,還不錯不甜呈現原味,但吃第2塊會有點膩,對它是店裡招牌蛋糕,我是有點失望。

右邊:原味起司

型男評分說好吃,起司味濃厚,比檸檬戚風還好吃

Cake garde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