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專科起,被同學影響,就開始包包裡一定要有一本行事曆,記錄我的生活

calendar.jpg  

 

看看那些年來用的行事曆,有迪士尼系列-小美人魚,小精靈,童話公主黑影,愛麗絲夢遊仙境,

以及我最愛的水森亞土,這款超熱門,動作要快,不然就會買不到貨。

一年一本,剛開始都是使用台灣出版的行事曆,但我很不喜歡那些尺寸及內容,

活頁式行事曆,雖說可以放入自己喜歡的,只是每年要抽換,有些也會附貼紙,

但總是都不能都符合我的需求,後來看到日本的手帳,精緻又可愛,

最愛這種110mm*150mm尺寸,拿在手裡和放在包包裡都很剛好,

頁面一定要有年曆,月曆,週計劃表,相對來講,行事曆就會有點厚度,但也不過才11mm,

這就足夠我使用了。

 

只有一本行事曆是不夠的,因為要紀錄每日事項,喜怒哀樂心情..等等,

最基本的就是要有多支不同顏色的筆,而我至少準備了6-7支不同顏色,讓我能一目了然,

由於我不是個很會畫塗鴉的人,單單只是文字又顯得過於單調,偏偏台灣的貼紙真的很陽春,

在一個韓國網站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貼紙,琳瑯滿目讓我什麼都想買一份,它完全是給行事曆使用的;

最重要的日本的行事曆附的貼紙超可愛的,叫你不想入手一本都難啊!

 

最下一層的貼紙是行事曆附的貼紙,但都只附1-2張

上面二層就是我自網站購買的韓國和日本的貼紙,娃娃圖案有各種喜怒哀樂表情,這我最需要了

貼紙.jpg  

 

後來又發現新玩意,日本和紙膠帶,優點:易撕不留痕,不破壞紙面,又能在膠帶上書寫,

可惜單價有點小貴,這些和紙膠帶就花了約有1500吧,mt 和紙膠帶很有名喔!

現在這些”韓國可愛貼紙”和”和紙膠帶”,都可以在博客來買得到,超方便呢!

和紙膠帶.jpg  

 

漂亮的和紙膠帶,用來貼我旅遊玩時習慣性會留些收據,存根,票根等具紀念性的東西

P01.jpg  

P02.jpg        

 

 

雖然現在有像google行事曆,咬一口的蘋果等,可即時提醒你,非常的人性化又方便,

但我還是擺脫不了用文字用筆來刻畫出我一年的生活,

而這些手帳我都會收藏著,回頭翻翻每一本,都會覺得原來那年我做過什麼,去過哪(我的記憶力是愈來愈差啊)

最後這些都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

2012年的還在努力物色中,尋尋覓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