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在2006年11月在韓國播出由玄彬出演,繼"我是金三順"的新作,改編自安徒生童話,據說也是韓國三星電子總裁千金的真人實事所改編的,但卻是一部悲劇收場的愛情故事,雖然我不喜歡悲劇,但這部還不錯看,推薦喔!因刻劃的很細膩,有時會感到沈悶(目前台灣的電視台已經購買了版權,但因韓流退燒,至今還未播出);劇中女主角不管是髮型,服裝,配件,飾品,包包,都已預先穿出2007年的流行時尚,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注意仔細看喔。

真人實事:據說是韓國三星電子總裁的掌上明珠小女兒,天資聰慧,性格開朗深得父親鍾愛,但因與一拳擊手相愛遭父母強烈反對,遂獨自往美國留學卻罹患重度憂鬱症,終在紐約公寓裡用一截電線自縊死亡。

劇情大綱:一個數學天才拳擊手與一個患有肌肉無力症的富家千金相遇的愛情故事。

泰雄(玄彬)是個不宣揚自己天賦的數學天才拳擊選手,高中時因摯友(女主角的哥哥)禁不起挫折而發生車禍意外,因自己而死的內疚感一直折磨著泰雄,於是泰雄因自責遂而在高中時期退學並離家出走。為繼承摯友的夢想而當上拳擊手,改名為摯友的拳擊偶像名字,在8年後與表面強悍冷漠內心脆弱的女主角相遇故事。

寶拉(成宥利)是患有"肌肉無力症",異常任性、冷漠、孤獨的富家千金,雖然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因不治之症而喪失了自由的靈魂及生命意義,卻因遇見了泰雄,而逐漸對他產生感情,卻因爸爸認為泰雄是害死她哥哥的兇手,而堅決反對在一起的感人故事。

劇名:눈의여왕
主演:현빈(玄彬) 飾 한태웅(韓泰雄),한득구(韓德九)
        성유리(成宥利) 飾 김보라(金寶拉)

頹廢的造型,我超喜歡這風格,和我是金三順中斯文造型完全不同,但還是都很帥!


玄彬身材真不是蓋的,壯碩喔




二個數學天才(김정규와 태웅)在圖書館唸書,看到這幕有沒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整部劇中是我最喜歡的片段


玄彬劇中的拳擊手造型,也是好帥喔~因為這角色還特別去鍛練身體接受拳擊手特訓,好辛苦喔


泰雄和寶拉在滑雪場

泰雄和寶拉在圖書館用功,有沒有注意桌上的黑色漆皮包,可是CHANEL的喔!因為看到
這包包,也很想要擁有,就趕緊找了,哈~果然讓我找到了,雖然不是名牌的,但相似度
也有百分之九十吧。


背起來就是這樣囉~不清楚吧,我只找到這張最明顯的


泰雄獨自去라플란드






終於到達山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