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機遇,竟在8年後的今天

South garden-1.jpg 

還有緣份?所以讓我在這樣的場合上巧遇他

真的沒想過,我還會再次遇見他

因為我的世界裡不再有他的參與,是二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今天的巧遇,是否該說是我的一念之間呢!

天時地利人合來形容都再貼切不過吧

這一切都是因為型男的安排計劃

若不是型男,若不是我的一個念頭

這場巧遇戲碼怎麼會發生呢!

 

晴朗的午後,正是喝下午茶的最佳悠閒時刻

型男臨時有個新提議去綠風草原餐廳,可想而知,假日嘛就是人多車多

還是照原訂計劃回到南方莊園,哈哈~沒有預先訂位,請候補等候吧

於是,都來到這了,不留下美麗的足跡怎行,

就四處拍拍才落成一年的美麗莊園

大約拍了1小時,想想我們還是換個地點好了

怎知才正要踏出大門,飯店人員來電了,哈哈哈~~下午茶開始!!

 

15:00 PM

就在坐定位不到2分鐘,我看見眼前隔壁桌有一位似曾相識的人

我花了30秒再三確認,沒錯,我沒看錯人,我沒眼花,的確是他,只是他比以前胖了點~

趕緊和型男要求對換位子,讓我可以背對著他

型男被我突然其來的舉動,感到莫名其妙及疑惑,我想型男有被我嚇到吧

 

在我確定是他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臟砰砰地跳

緊張到手都在抖(是因為咖啡喝太多嗎?我才喝幾口耶),這個驚嚇度100%

那一瞬間感覺眼淚要飆出來

(不是因為想起傷心的回憶,卻是突然間地出現在我眼前,感到莫名的害怕)

不禁心想,老天啊~為什麼要讓我遇到他,在我已完全忘記這個人時

在接下來的20min我完全無法鎮定下來,多虧型男不斷地曉以大義安撫我

慢慢地才能輕鬆泰然自若的喝著我的下午茶度過2小時


South garden Noon Tea-2.jpg 

South garden Noon Tea-1.jpg 

 

冷靜下來後,頓時覺得自己好像不夠大方呢!

都已過了這麼多年,早就沒有感覺了

這樣就好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最終,在我不小心轉頭之際,和他四目相交,見他對我微笑

索性我也報回微笑,僅此這樣,二人也沒有任何交談

 

見他一點也不驚訝的表情,仔細一想

原來在我莊園外拍照時,他就已發現我了

 

這就是多年後的唯一一次的相遇過程

沒有任何爆點或火花

只是很多人事物都變了

我仍然單身,他已婚且是2個小孩的爸了

就算他已無法在我心裡再泛起一絲漣漪

我仍然還是不希望有機會再次遇見

 


 

南方莊園一隅

South garden-3.jpg 

South garden-4.jpg 

South garden-2.jpg 

 South garden-5.jpg 

 

 

PS. 要特別感謝型男大力提供他PRO級單眼相機拍的美照,不過他不知何時變得太謙虛了,請我不要幫他接戰帖,但是,想切磋的人還是請你留言,他看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