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森林的入口,開啟一連串的紫色世界,感染紫色的氛圍,聆聽紫色的故事,細聞紫色的芬芳。

映入眼簾的香草舖子旁是小熊,大熊在迎接我們,忍不住按了幾聲快門。

Lavender S-01

 

香草舖子

Lavender S-09   

 

屋內瀰漫著香氛,陳列精油手工皂,蠟蠋,護手乳等.....

Lavender S-18  

Lavender S-08  

 

森林中的主角-薰衣草田

小木屋,大樹襯托著,莫不和諧,這一幕超有fu的啊!

Lavender S-03

 

鼻尖傳來薰衣草的香氣,就是能讓人鎮靜,放鬆心情

Lavender S-02

Lavender S-11  

 

漫步薰衣草田中,伴隨著一旁旋轉木馬的音樂聲中,是那麼的跳TONE 

Lavender S-15  

 

佇足在置高點,遠方是山林,俯看是遊客們很有趣的畫面,個個是拿起相機,卯足勁地拍下這薰衣草田的美景

Lavender S-14  

 

沿著香草步道而上,來到許願樹

在這留下你心願木箋,敲響你幸福的鐘聲吧!

本想自已也來敲個幾下鐘,但這時間約下午3-4點,飛舞著一堆蜜蜂,蚊蟲,嚇得我閃遠遠。

Lavender S-13

 

梯分泥的森林野宴

其實就是用餐,喝咖啡的區域,找個喜歡的位子盤腿而坐,

高聳的樹蔭遮擋了強烈的陽光,吹來青草香,恣意地享受悠閒時光,

不過,我聽到的都是人聲吵雜聲 ,什麼都破壞掉了。

還有,下午4點後,坐在那就是餵蚊子囉~

Lavender S-12  

 

進入小屋,拿起紀念戳章,蓋上你曾來過的足跡證明

Lavender S-10

 

幸福信箱

是薰衣草森林另一主要地標

Lavender S-04

 

香草市集的塗鴉

Lavender S-17   

 

最後一隅,香草House

Lavender S-05

 

香草屋內有很多很可愛的設計風格

Lavender S-07  

 

香草園內,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角

一看到就讓我想走過去坐下來發呆。

Lavender S-06

 

 

薰衣草森林,讓我有點大失所望呢!

怎麼就這樣而已,怎麼就只有這些,

是我期待太高嗎?!

 

不過,我還是會想造訪其他分店,來給它收集一輪。

下回,會到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