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小憩一下,5點多覓食去(雖然不太餓),但因位在市郊,臨近餐廳選擇性少且營業時間約至6-7點。

 決定先繞去看看 蜆的故鄉-立川漁場,行前做了功課,我也打算來這,畢竟這間聲名遠播呀,離民宿又很近 

Clam-02 

 

天色微暗,約快6點,沒什麼人潮,心想,該不會真的打烊了吧!

Clam-05

 

一踏入餐廳,就可看到這片水池,一旁還有許多塑膠拖鞋,原來這區是摸蜆体驗呀。 

Clam-03 

 

只有這區餐廳還點著燈,人聲從那傳出。  

Clam-01 

 

夜晚的五餅二魚餐廳好有意境

突然想起這一幕好像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千尋工作的那家餐廳(明明那是參考九份,我好像太會聯想,哈 

Clam-04 

 

必點招牌菜-炒蜊仔,我最愛吃蛤蜊類,我一個人嗑了約有1/2,別看它不大盤,還真吃不完呢!

Clam-07 

 

清蒸鮮魚,什麼魚不知道 

Clam-08 

 

季節時蔬-炒地瓜葉,也太大盤了吧。

Clam-06 

 

 

這一餐,難得我吃的很多,哈哈。

本想晚點再外出覓食,但市郊都早早6-7點就打烊,

另一方面路不熟又沒什麼路燈,到了夜晚,怕找不到路。

 

飽足又好吃的一餐,本來還想去東華大學買些宵夜,

但實在吃不下了,還是放了我們的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