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薩爾茲堡,一眼就喜歡這種歐風鄉村田園風,民宿前一大片綠地,讓人有股恬靜,舒適,平穩的心情。 

花蓮不只有美麗的海景,山嵐更美,因此第2天就決定它。

Salzburg-01 

幸運地,訂到我想要的房型,原本週六是滿房,好加在,不老海洋也有房能讓我對調住宿時間。

 

下午4點時分,前往民宿會先經過一座月眉大橋

Salzburg-61  

 

這棟房,就在我眼前,親身感受到這建築的美,我被震憾到了。

Salzburg-02  

可愛的木製信箱佇立在門旁。一開始我根本沒發現它的存在,早就被眼前的白色建築給吸引目光了。呵 

Salzburg-23  

Salzburg-01  

 

民宿旁還設個小水池,沒有小橋,但有流水聲不斷。 

Salzburg-03  

 

壯觀的莊園,在這可以看到3種不同的風貎-黃昏,夜晚,早晨。每個景象都令我讚嘆,雀躍。

Salzburg-04

 

民宿大廳 

Salzburg-05

 

一樓櫃台旁的長廊

Salzburg-20    

 

這道小門好像只是裝飾?!

Salzburg-18   

樓梯間也不留空白,原來這些士兵們正在盡責地守衛莊園。我像來到童話世界了。

Salzburg-17  

 

轉個彎,回到18世紀嗎?!這該不會是銀版相機吧!

Salzburg-16 

Salzburg-41  

 

二樓的長廊,白淨又明亮。盡頭的那一扇門正在等著我們。 

Salzburg-60   

 

今晚入住-小白花雙人房,一映入眼簾充滿鄉村風,就愛這個 fu 呢!   

Salzburg-07  

 

一踏入房內,第二念頭浮現在我腦海裡,奇怪~官網上看的房間介紹好像沒有這麼窄?! 

頓時有點美中不足呢~但也因為房間採光好,即使窄了點,都不會有壓迫感。

Salzburg-06  

浴室風格簡約又明亮,也令我喜歡,莊園後方的一片綠油油,即使在浴室都能讓你洗滌心靈。哈哈 

Salzburg-08  

 

房間採樓中樓式,循著樓梯一步一步往閣樓上走....

因為住在邊間,除了正前方的窗戶可以看到遠方的山,另一面牆又多挖了一個圓窗,又更明亮了呢。

Salzburg-09  

 

只有一張簡約的雙人床,白色牆上點綴著鄉村風不可少的碎花圖樣。 

床上方的白色紗簾好似是裝飾用,但明明又不是四柱床?!

旅後回來看著照片才發現,其實還是可以放下來的,可以稍稍阻擋早晨陽光的刺眼。

嘖~我當時怎麼沒想到呢!

Salzburg-11  

Salzburg-10  

 

每個房間陽台上都有放著桌椅

Salzburg-13 

 

眼前這片天空灑下的陽光,讓我們都覺得好像有天使下凡呢~(哈哈,好會幻想喔!)

Salzburg-14  

 

傍晚時分的莊園

Salzburg-21   

Salzburg-22 

 

夜晚的莊園,真是美呆了。 黑夜裡特別耀眼醒目~

就只有這麼一張,沒別的!就在拍照時,我一看,我們周圍的草地上有好幾隻小蛙,

 哇~大叫一聲,好多隻在那跳來跳去

不拍了,我要先回屋裡去。

一進入民宿,看到民宿主人,不知是不是叫太大聲了,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怕蛙類,

他回我說:鄉下地方,晚上就會有很多蟲和蛙類這些...等等。

,可惡~還不如不要跟我說

Salzburg-26 

Salzburg-25 

 

進入黑夜,點起房間中所有的燈,總覺得不夠亮! 

搖椅旁搭配張小桌子,原來是上網區,民宿網路抓不太到,一直斷線,還不如用自已的熱點。

坐上那張搖椅,感覺自已好像是老人喔,搖啊搖的。

這些昆蟲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想說來去拍個夜景,結果,陽台上到處都是,我又迅速窩回房內。

這裡是很有鄉村,但可以不要有昆蟲蛙類嗎!

Salzburg-28

 

夜晚,看不到窗外綠景,不拉起浴簾,我可不敢就這麼洗澡。

話說,這浴缸真的超大的,一定要來泡澡一下,

光想把浴缸水放八分滿,整整花了有20分鐘以上吧。

Salzburg-32   

Salzburg-35 

Salzburg-33 

 

連房間鑰匙都這麼古典。

Salzburg-24  

Salzburg-34  

Salzburg-36  

Salzburg-29 

 

昏黃的燈光,溫暖的氛圍,抒心的入眠。

Salzburg-30 

Salzburg-31 

 

清晨5點多,被陽光照射,催促著我該醒來拍照。 

Salzburg-37 

Salzburg-38 

 

白天的陽台,我就不怕有昆蟲。呵~ 

Salzburg-39 

Salzburg-40  

 

在房間賴到8點,才甘願下樓用早餐

選個好位子,邊用著早餐,看著眼前的藍天,白雲,山嵐,綠地,馬上讓人心曠神怡。

Salzburg-42

 

濃稠的南瓜湯,味蕾卻感到很清爽。

Salzburg-43 

 

橙汁原汁原味,凱薩式早餐,不膩口,好吃。

Salzburg-44

 

有組房客,選在室外用早餐。 

Salzburg-50  

 

這根本是一幅畫嘛!! 

Salzburg-45 

Salzburg-52   

 

陽光照耀下的莊園,顯得更是美不勝收。

讓我也好想在這定居下來。民宿主人們住在這,真的好幸福。 

Salzburg-46 

Salzburg-47  

Salzburg-49   

Salzburg-53 

 

連門牌都很用心。

Salzburg-54 

Salzburg-55 

Salzburg-56 

Salzburg-57 

 

 

這裡,真的會讓人想駐足停留下來,這片美景怎麼看都不厭倦。

有機會,我要再回到這裡,longstay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更重要的...下個旅程正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