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起傾盆大雨害我整個計劃泡湯了,所以呢~沒能去成古坑喝咖啡,漫步在綠色隧道間。計劃被打亂,連渡假的心情都沒了。

不過,住宿的飯店卻是不變的 

 

飯店的外觀,這棟是江南會館,也是我今天下塌的地方,因為在江南渡假村還有其他二種住宿選擇(小木屋和醉月小樓)。

江南渡假村-1.jpg 

 

大廳check in櫃台,燈飾好有FU

江南渡假村-大廳2.jpg 

 

氣派挑高的大廳,我很喜歡這個大廳的風格。

江南渡假村-大廳1.jpg 

 

大應內擺設了很多台糖出產的商品,蝴蝶蘭,保養品,蜆精,肉乾等。

江南渡假村-大廳3.jpg 

 

大廳一隅-造景水池

江南渡假村-大廳4.jpg 

江南渡假村-蝴蝶蘭.jpg 

 

大廳一隅擺放的蛋糕櫃,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江南渡假村-蛋糕櫃.jpg 

 

所以用完晚餐,我買了3個回房吃,由左而右歐式起司,慕斯,覆盆子提拉米蘇,結果只有起司最對我胃。

話說我在房內寫了問卷意見表,沒想到在我回來後2天,飯店就打電話來問我不滿意的原因,哇~服務真不錯

江南渡假村-cake.jpg 

 

中庭內的魚池,每隻都是又大又肥的鯉魚,只要人一靠近池邊,魚就游過來,飼料一灑在水面,爭先恐後也就算了,最驚嚇的是像疊羅漢一樣的搶食,真的太恐怖了。

江南渡假村-14.jpg 

 

中庭區,很美。

江南渡假村-10.jpg 

 

江南渡假村-2.jpg 

 

江南渡假村-11.jpg 

 

江南渡假村-5.jpg 

 

江南渡假村-12.jpg 

 

江南渡假村-4.jpg 

 

江南渡假村-13.jpg 

 

過橋後就是尖山埤的水庫,可搭畫舫,踩水上腳踏船游湖。不過,陰雨綿線又是平日,根本沒人游湖。

不過,也因這矇朧的山水景緻,才見識到有小江南之稱的浩瀚湖景,真的是太貼切的景觀。

江南渡假村-8.jpg 

 

畫舫停在湖岸邊,這種天氣誰要坐啊,可惜了有免費的搭乘券。

江南渡假村-16.jpg 

湖邊的醉月小樓,是江南渡假村最貴的房間。但我對住在湖邊旁,會怕怕的

 

會館園區有超多的花草樹木,蝴蝶蘭更是多

江南渡假村-15.jpg 

 

會館外觀

江南渡假村-7.jpg

江南渡假村-6.jpg 

 

會館內的游泳池,位在湖邊。

江南渡假村-泳池.jpg 

 

從房間看到的景觀。

江南渡假村-3.jpg  

 

介紹房間囉~這次住的是豪華套房(湖景),因為我喜歡房間大又有個客廳,所以一定要住這種房型,但全會館只有4間(湖景和山景各2間,山景房有個大陽台)

江南渡假村-豪華套房.jpg 

 

房間內的衛浴,泡澡時可看到湖景喔。

江南渡假村-浴室.jpg 

 

晚餐時間-位於1樓的盧卡西餐廳

江南渡假村-餐廳1.jpg 

 

江南渡假村-餐廳2.jpg 

 

我使用的是住宿券,所以有含晚餐(套餐式),每樣都不錯吃喔。

江南渡假村-晚餐.jpg 

 

柳橙汁和甜點-芒果果凍(應該是,因味道很淡,哈~)

江南渡假村-甜點.jpg 

 

 

本來沒想到要來住江南,話說昃我老媽推薦的,他可是讚不絕口,現在他回娘家就要住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