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日子

一整天下來收到許多朋友們的祝福,還蠻窩心

 

早上,接到他打來的電話,祝賀我生日快樂

心裡如此的平靜,淡然,也有點冷漠

回想過去這幾年來,年覆一年從希望,期待,生氣,体諒,無奈,無所謂,隨便

這心態不斷地在改變,當自己發覺時,都感到不可思議

我不懂自己,為何可以忍受這樣的對待,不去計較呢!

 

為我慶生的這些朋友不過認識短短一年都勝過和他的多年,

雖然是不得已的狀況下,我也能体諒

但我更覺得他根本沒有那個心

我要求的不多,也不奢求什麼過,只要有那份心意就夠了

但連這最基本的做不到

明白地在自己潛意識裡是在牽就他,已無法在壓抑下去

就因他對我很好,我把這個優點蓋過了其他缺點

(這點覺得自己很笨,我只是認為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包容了他的缺點)

但....其實自己心裡明白,我選擇算了和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