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尼花園雙人房-Rosaceae 薔薇,托斯卡尼分「卡尼花園」及「香草天空」二系列,並以花名為房間取名,而這間位置好,採光佳,是所有房型中我最喜歡的一間。


隔壁房門口-Camellia 山茶花


從通往房間樓梯上的周圍景觀。



薔薇房的房門。


一進房,首先看到的就是小客廳,沙發椅很好坐。


既然稱為薔薇房,當然房間內所有擺飾、傢俱、寢飾都與薔薇花有關,鄉村風結合古典風。
電視櫃旁那台是冷熱風扇。


洗手台就設在浴室外面。

房內的燈飾也沒Lost掉,薔薇花造型。

洗手台是三面鏡喔!對女生來說是設想周到的設計,燈光照明仍然是花造型燈飾。


連洗手盆都是薔薇花造型,不大不小的枱面上佈置的很豐富性。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把熱水壼、茶包、咖啡包等放在這洗手台上。
衛浴用品沒有這麼少,因為豬頭動作太快一進房就跑去泡澡,洗澎澎去了。


浴室完全是鄉村風,有個超大的石頭浴缸,還有那扇窗戶(我喜歡這設計)。


馬桶和浴缸用一個石牆分開。


最特別的是這個石牆,在中間挖了個洞,從這角度望過去就是浴缸。




浴室門後還有面鏡子。          浴缸旁的壁燈。


裝有薔薇房鑰匙的信封,若不是上面印有房名,我還真忘記自己是住薔薇房,因為一開始服務人員是帶我們到山茶花房,所以有看到山茶花房的實景,感覺有比較小間一點。

薔薇房的門牌。

隱藏在櫃子後面的衣櫃及冰箱。


因為位在邊間,所以三面都有窗,採光超佳,我喜歡明亮的房間。


純白色帶有花樣的床組,我愛


小小的窗戶後面就是浴室,古董味的床頭櫃、床頭燈。


角落有一張古典寫字桌,還有每間房都會擺有一本「豔陽下的托斯卡尼」的書。


推開式陽台門窗。


陽台上望去可看到整個農場及大尖山。


貼有馬賽克磚的鐵製桌椅。


從陽台上看到正前方的農場景觀。

一旁看過去的磚紅色的屋頂,就是農場的Check In櫃台。

薔薇房的陽台視野景觀最優,在那一端是農場的露營區。






陽台往下就可看到位在1F的卡尼花園4人房-薰衣草的露天座椅。


1F的藤蔓慢慢攀蜒到薔薇房的窗戶。


我喜歡民宿外觀漆牆及設計。


民宿的早餐-水煮土雞蛋、當天現擠的新鮮的熱牛奶、民宿自己做的三明治、橘子


因為托斯卡尼屬於石牛溪農場,所以提供超新鮮的雞蛋及牛奶。
而且早餐是服務人員會送到你的房門口,掛在門把上,當你起床時開門就吃得到,不用早早起床去吃早餐,想睡多就多晚,對我這愛睡晚的人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托斯卡尼完完全全對我的味,超喜歡這裡的環境。

閑適,悠閒,靜懿,發呆,放空,有渡假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的歐洲鄉村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