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終於有機會能和豬頭一起過了,結果跟這個不懂製造浪漫的木頭,果然有沒有一起過節還真沒太大差別


近中午時段,豬頭提議說去美濃走走看花去,這季節剛好美濃到處開滿了花。才一進入美濃,沿途路旁都是花田,幾乎每輛車經過都會停下來拍拍照,我們找個人不會很多的好地點,給它拚命拍。

一大片花田,什麼花色都有,一眼望去真的超壯觀,就是有一股要走到花田裡的衝動,但我實在不喜歡照相,不能與花入鏡



長得好像雛菊喔(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白色小雛菊了),可是到底是什麼花,我也不知道,知道的人就告訴我吧。有這麼多種顏色的花,我覺得白色的花最美。


我們又開到鄉間小路去,沒啥人會走的。所以找到又是一大片橘黃色花田,沒錯,還少了這顏色。


橘色黃色的花也很美,我也很喜歡,但這個花朵好像是另一個品種。


高雄日租套房正夯,又因旅遊節目介紹,造成一房難求,日租套房一直很想來住住,合理房價又有特色,不用去金典同樣能享受到海景,之前想在跨年那天住這,但每家日租套房12/31這天都嘛是客滿,我又比別人慢了。
日租套房有很多家,找了好久比較過才找到我較喜歡的格局裝潢,一開始1月就要來了,但遇到有補假,只好改期至2/14這天,也很巧,既有燈會看,又可看到煙火秀,再順便過情人節。但也因為訂得太快,後來又發現一家裝潢設計更優更好(但它天天都客滿,生意真好),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住住,不過,我看很難,因為豬頭又發揮老頭個性,覺得住這好麻煩,要換2次電梯才會到,房間又沒有說多好多大,住這麼高(才21F,我是覺還好),若地震沒地方跑,真是又敗給他了。

85大樓的入口大門


這次我選擇的是有規劃一房一廳設計,因為我不喜歡坐在床上看電視,吃東西時也不方便,另外重點是他們家有wii,我才一定要住這家-綿羊海的居家劇院海景wii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訂房時都要預訂時間進房,但當天卻還要我等他,真的是夠了,既然你們不能準時,又為何要求客人要準時呢!所以豬頭很氣他們態度不好。

我們的房間在21F
從搭電梯到房間一路上小姐沿路跟我們詳細說(開門方式有些要注意,沒有鑰匙是根本進不去)
一進房就會先看到浴室,85大樓因設計關係,熱水有一定使用時間,洗約20分鐘就會沒熱水,就要再稍等10~20分鐘,才會再有熱水,水注倒是滿強的。

                     吧台上放了浴室備品,水,茶包咖啡包,咖啡壼。


再走進來,右方是小客廳區,左方是放小筆電的吧台桌區,一進房拍完照,就迫不及待開始玩wii,但一個人玩好無趣,豬頭怎樣就是不肯玩,他看我在玩時,感覺我是白癡在那揮來揮去。


再走進去,就是睡床囉~但床好像比我的床還小,豬頭躺下去腳都超過床了。留言本上也超多人說床太小,建議換king size,但我們寫歸寫,他們根本不予理會,覺得沒用心經營。


擺在床上的小熊超可愛,整間房間裡的玩偶我最喜歡這隻了,可能今天剛好是情人節,所以還特地準備了金莎巧克力(我愛吃的巧克力之一),入住就會送你一張會員卡,下次再入住可折200元,但我想我是用不到了,這次經驗不太好。


大概4點多的海景,視野優。


夕陽更明顯了,我不時在窗邊及小客廳來來回回的走,等著拍不同海景的變化。


太陽下山了,已經陸續點起燈來了。


完全入夜之後,港都夜景又是另一種味道。



日租套房應該只會再去住一次吧(不會是綿羊海了,要換一家),海景房景觀都是一樣的,只差別在樓層高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