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寶來行,完全是沒有任何計劃的,08年11~12月就有打算要來了,但礙於我看中轉角26溫泉VILLA這間,每次打去訂房每次都客滿,幾次都不成行,我也對它放棄了。


這次寶來能成行,可以說是運氣超好的,本來是要去四重溪,但我想住的「牡丹灣VILLA」和茴香戀戀溫泉會館又給我客滿,和豬頭商量就說那去寶來吧!ㄏ ㄡˋ,說的真簡單,明天就要去,假日都嘛是客滿,沒有提早訂,根本別想了。
後來想想,碰碰運氣打通電話問問看吧,剛好是老板娘接,(光是這個訂房接洽就搞得我非常忙碌又緊張)。沒想到~有房耶!原來是剛好有人退房,也就只有這麼一間煙波房(雖然比較想住沐月,但煙波也不錯啦!),真是太Lucky了

剛開始老板娘因為只有這麼一間本來要開放給現場入住的客人,我說我要先訂下來,她說我當天來就可以了,我又說如果去到那沒房間那我不是白跑了嗎?我要確定有房我才會去啊!終於~她才OK讓我先訂房,但我必須在晚上9點前匯全部房價。這也沒問題,我又不是誆她。接著,我趕緊和一個轉角26有合作的賣家購買住宿券(因為住宿券比較便宜),再請這位賣家和老板娘聯繫,這位賣家後來回覆我訂房款項OK了,跟我說原本老板娘本來還是執意要我匯款全額,好在他們是有合作的才OK,因老板娘聽我的口氣好像不會去的意願,才不敢讓我訂房,因為最近太多人打電話來退房,她損失很多也怕到了。當然囉~沒確定有房,我怎麼可能千里眺眺南下去了。反正,最後都OK了,可以放心去,而我也沒力氣再查其他順遊行程,到時再說囉!

來寶來一定會經過的甲仙,這天剛好是甲仙便橋通車第一天,哇!運氣真好,不用繞路走。


來到甲仙當然就一定要嗑個芋仔冰。在甲仙有3家有名的芋冰城(三冠王&小奇芋&統帥),
今天是來到三冠王,這間是3家中生意最好的,店內人潮來來往往很多,我想是因為只有他們家有很多熱食,熱湯,伴手禮可買。
特愛吃冰淇淋的我,我一個人就吃了2球,算是不錯吃,芋頭奶香算是到味,但吃出來感覺不是加牛奶,而是加奶粉之類的。


官網提供的圖片


轉角26溫泉VILLA(NO.26 Corner),充滿峇里島風味的VILLA,名字由來就因為它在轉角處,地址是26號


入口一進來就會看到的一處涼亭

涼亭上方看到的紫色外牆就是花漾房區及露天風呂區

住房check in櫃台處

櫃台處旁的室外休息區

↓左上圖和右上圖-民宿的黃金獵犬-Hank,還不滿一歲(可愛啦),正是愛玩活動力超強的階段,我們二人和牠玩追球球遊戲-我丟牠撿,Hank玩得不亦樂乎,玩到濕搭搭,還是不肯罷休,咬到球就怎麼樣也不肯放開,我故意拿東西餵牠,嘿!和我家狗一樣,馬上討食物吃,就忘了球囉~(Hank,你這樣不行喔!被壞心人毒害多冤枉。)

↑左下圖和右下圖-隔天近中午退房時,Hank很慵懶的躺在樹下,陽光很溫暖,睡的很舒服,看到我來也只是看一下而已,繼續倒頭睡。

從櫃台處旁的樓梯上去2F是大眾泡湯池露大風呂,3F是花漾房(是新完成的房間)



花漾房宿客和泡湯遊客休息區的涼亭


露天庭園,綠意盎然,感覺很舒服。


轉角26溫泉VILLA區入口


VILLA小徑


轉角26有3種VILLA(綠驛、沐月、煙波),差別在於哪呢?
房價(含露天風呂早餐晚餐、宵夜):綠驛最貴,沐月和煙波同價。
設施:綠驛坪數大一點,多了檜木蒸氣室,戶外小庭園;沐月是戶外雙湯(冷熱池);煙波只有一個氣泡按摩池,且是80吋的投影電視。


今晚我們住的煙波VILLA


房門一進來就是戶外泡湯區


還有個戶外休息椅


泡湯池旁的乾濕分離衛浴,戶外淋浴花灑。


再走進來就是舒適簡約的房間,有很多人都愛的King Size大床


超大的化妝台,垃圾桶也大,椅子也大,但坐下去根本照不到鏡子,這是怎麼回事?!


公主休息椅很柔軟,或坐或躺都舒服

櫃裡有冰箱,櫃上有個人音響也可播放DVD影音觀看(自備DVD),投影電視看DVD最不錯。

透明窗可直接看到戶外泡湯區


拉下80吋的投影布幕,瞬間就分成二區。


辦理入住時,櫃台後方有一盤盤的湯浴用品,服務員會帶著它帶你進房

超可愛,很有峇里島味道,這只是特別為泡湯用的,藍色小花皂可以讓你灑在浴池裡,但被我打開了按摩開關,很快就消失不見了。浴室用的備品(一般飯店有的他都沒少)

夜間的燈光效果也很美,有置身在峇里島的FU


戶外衛浴有推門設計,不用怕曝光,泡湯也不會春光外洩(設計時都有先探勘過)


晚餐就在轉角26的隔壁-金蒲達南洋美食餐廳(早餐也在這用,但我睡太晚沒來得及去吃)


餐廳外觀的設施


二人份晚餐(四菜一湯一甜品)也不隨便喔,份量還蠻多的,只有春捲居然是一條2人分,這個顯得小氣了點。每樣都很好吃,害我吃的太飽,回到房間休息30分鐘才去泡湯,泡不到10分鐘,整個人不舒服,頭暈想吐(我真是吃這麼多幹嘛!),這時的豬頭真是發揮他的體貼,叫我躺著休息看電視,沖泡熱茶給我喝,哈~我只要開口就好。

飯後甜點-芋頭西米露(香濃的奶香)

晚上10點多,正在看電視的我,突然聽到門鈴聲,我還沒意會過來有門鈴這種東西嗎?我怎麼沒看到,門鈴聲又響,趕緊去應門,原來是服務員送來宵夜,我也不知道有宵夜這一回事耶~
宵夜-義大利麵(我愛吃),還蠻不錯吃,七喜汽水2瓶喝不完。晚餐還沒消化完又來宵夜,今天真的吃得太豐盛滿足了。
聽說宵夜每次都會不一樣,有網友分享他們的宵夜是泡麵和2瓶冰火,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這種。


官網提供的煙波圖片,和我們住的是相反隔局







房價含早晚餐和宵夜,真的很物超所值,當下就還想再來一趟,退房時還贈送600元折價券,就更想計劃再來享受泡湯餐點還有可愛活潑的H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