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很豐盛的早餐,再和李姐閒聊和阿勇玩一下,就將近11點了,也該出發了。
快中午去吃個午餐好了,來去找找美食節目介紹的榕樹下米粉湯(李姐也說她也都去這家吃),但就在那繞來繞去就是不見那條路名,找了有半小時之久吧!我放棄了不找了,太累人了,反正肚子也不餓,只是很可惜難得來台東一趟。殘念啊~

那就去有一堆羊一堆牛一堆車一堆人的牧場吧!
不過門票我認為太貴了,反而遊覽車收費較便宜~欺負人少哦!
我們停好車時,就聽到其他遊客也這麼說,園區內沒啥進去又要其他消費,停車位也不足,還收這種價位門票,未免也太吭人了吧!(我也同感,所以有來就好,下次是不會再來了)

走進去,幾乎所有人都在房子的周邊,吃吃喝喝,園區內還不時噴灑香芧水蒸氣,真的好香好好聞,製造芬多精的感覺嗎?
園區內佔地很大,根本不知該怎麼走才對,所以我也並沒有全部都晃一圈,走到哪就看到哪,走得我有點累了(豬頭你別走這麼快行嗎?我腳沒你長吔)

進入園區,最先看到就是騎馬區


一名員工繞牽馬兒一圈回來,我跑到圍籬那等它要拍照,我一回頭過來,剛好就停在我面前,我被嚇好大一跳,倒退好幾步,離它遠遠的,它的馬臉就在我眼前,好大喔!好像會被它一口咬掉我的頭,誰知那豬頭居然跟我說妳摸它鼻子軟軟的喔,嚇的心跳還很快,不會安撫我一下喔!還一直叫我摸它。


戶外座位區


花架區(鞦韆情人座),座無虛席,逛完一圈想要休息,仍然滿滿都是人,我也想坐啦!


噴泉廣場,若是夏天應該會有很多小孩子跑去玩水


紀念品商店入口,一直要等人進去再拍照,結果這位同學居然還回頭,我在等你進去耶,同學哪天你無意間逛到這看到你入鏡了,就留個言吧,看要不要給你馬賽克


紀念品商店外觀


另一間紀念品專賣店


乳牛生態區,要餵食牧草要到紀念品商店購買


小牛超可愛啦~有一堆大小牛,所以還真有點臭啊!大約看一下就閃人,味道實在讓我們待不久,牛兒們對不起啦。


可愛動物區


小山羊


來張全身照~可愛山羊


還有小水牛


DIY創意工坊


開放式鮮奶製作區


順著透明窗走下去,最後就是鮮奶裝填區(看得出來嗎?圖左下方一罐罐的鮮奶)


鮮奶製造程序


乳の家牛奶店~做好的鮮奶,鮮奶酪,冰淇淋等...就送到這兒販賣


來這當然一定要買來吃,鮮奶酪和市面上的不一樣吧~奶酪顏色就有很大的不同,口感很像起司蛋糕,比乳牛の家的乳酪(見我另一篇文章)來得綿密又濃郁,但比較沒有奶香,吃幾口就讓我有點膩,我還是比較喜歡乳牛の家的。初鹿的鮮奶就很好喝;冰淇淋沒嚐嚐,天氣冷就算了。


歐式皇家馬車,在逛園區時,就看到了。帥氣英挺的黑馬,但這種馬只適合觀賞用,跑不快的。


當我坐著在吃乳酪時,黑馬也在一旁休息吃草喝水,好辛苦喔!


豬頭跟我說,有沒有看到黑馬的後腳一直換來換去,我仔細一看,真的耶!為什麼ㄌㄟ?
豬頭說,因為腳酸。聽得我覺得好難過。
ㄏㄡˋ,既然休息怎麼不先卸除身上的東西,讓牠趴下來休息呢?





二層景觀台,登高望遠


站在景觀台,望眼一看是佔地很大的”放牧區”


一旁的牧場走道


乳牛正努力埋頭苦幹的吃草,而且都集中在一起,明明旁邊還很大一片。


沿著那牧場走道下去,就可看到”滾草區”,看似平地,但其實是個上坡,把草堆滾上去,有個男生還真沒力,滾不到一半就不行了。



我們也就看到這,看看時間也該打道回府了,要趁天色未暗前走完那段山路,現在從南迴公路不用再經過楓港,只要走那座新建好的橋(為疏解楓港每到年節必塞的交通阻塞而另搭建),時間也縮短許多,到台東也不再那麼遠了,開車也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