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來墾丁未買到,第二趟再去終於讓我買到大排長龍的包子啦!

這次運氣好,人不多,趕緊下車去買來吃吃。居然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這個方式也不錯,才不會擠一大堆人。

買了個大肉包,起司包,香腸包,因為包子種類多,每個包子都有做記號,我又臨時記不了,只好拍張店內櫃枱上售價表,這樣我才知道是哪個包子。
小杜包子真的是大餡又多,吃一個其實就飽了,本來預計要買獅子頭包烤肉包和咖哩菜包,但都來晚一步,全賣光啦!

起司包,真的會牽絲喔~趁熱吃較好,冷了起司也凝固了。吃下第一口,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好吃,沒有想再吃下去的慾望,害我還買2個。

香腸包,還不錯吃,香腸味沒有很重,可惜了一點。

大肉包,最推薦喔,咬第一口馬上聞到飄來的肉香還有肉汁喔,豬頭一口接著一口吃,若不叫他先等等,很快就被嗑光,也甭拍了。
話說,他邊開車邊吃這肉包,還把車窗降下來,開在經過"阿嘉的家"時,熊熊有一位阿伯開口說:先生,你這肉包到位買吔?
後~有這麼香喔~連走過的路人都想吃!



另外,要來介紹這家薑母鴨,真的超好吃,我也推薦,員工個個超親切。位在恆春恆南路上,新君王大飯店斜對面。


湯頭濃郁,肉大塊,醬料是店家自行調製,我們點的不多,鴨腸,豬血糕,手打花枝漿,就吃得飽飽的。
一踏進店內,聞到是麻油麵線,麻油味超香,但吃起來並沒有很好吃,就是少了一種香味。


這家真材實料喔,鴨肉個個大塊,肉質很好咬,店家已經煮到軟嫩,太好吃啦~花枝漿吃的到花枝,喝完湯見底,可看到放了超多的老薑母,湯頭超濃郁辛辣,我最愛薑母放多一點。



這趟恆春美食就介紹到這,本來是要去吃"鴨肉蔡",但生意實在太好了,只好改吃這家薑母鴨,有網友是推薦西門路上的至尊薑母鴨,因沒有去吃,我也無法判定哪家好,但這家值得一來喲~備有停車場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