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花了2~3天時間作功課,看來看去還是決定這家臨近墾丁大街又鬧中取靜的漂亮民宿。

喜歡的就是那房間設計上都非常典雅,各有不同的風格主題,而且空間寬敞,衛浴設施的設計及石材也都特別用心選購。

先看看悠遊墾丁提供的圖片,和我拍攝的有何不同?


我們房間在最頂樓,這間旅店有電梯喔!(所以沒被稱作是民宿)

出了電梯,就會看到這一迴廊,右方那區也是客房喔!


左方就是我們房間位置


樓梯間的設計也很素雅美。


房門口進來兩旁有設計喔!置物架及穿衣鏡。


左邊這張,漆上漂亮的紅色置物架,設計新穎又好用,放置行李衣物等...很適合。
右邊這張,一大面的穿衣鏡,鏡框還用藤製框鑲上,鏡子馬上就升級起來,我稱這是著裝及化妝區。打理你的門面。


主角-雙人床,又是超柔軟,一夜又讓我翻身好幾次,又睡得不好。床頭及床尾的座椅一樣也是藤製的。


從入口到床旁都是一片窗戶,我最喜歡房間裡有一大片窗戶,人也清爽,房間也明亮且大。望過去對面的窗戶,就是電梯出來另一區的客房。


從窗戶往下看,就是中庭,這裡稱作是發呆亭。



這盞燈,就是一般的燭光燈炮,外面用棉絮紙類吧包住燈炮,用藤索環繞固定住,真是便宜又好看的燈飾。


液晶電視旁的大燈飾,這形狀好像有點像椰子樹,一旁還有個衣櫃。


若是躺坐在床上看,看電視的角度是剛好,若是坐在椅子上看就必須稍稍仰頭看,就會有點太高,看得有點辛苦。


電視下的這張木桌椅,(是桌子是椅子應該都可以吧),上面的面紙盒也是藤製,超有實質重量感。


進浴室前,一大落櫃,擺上所需的房間內備品,底下打開來是個小冰箱。


備品放在復古木盒內


沒有作門,以紗簾作為區隔,透質的紗透出昏黃的燈光照射,好不浪漫喔。再過去的一扇門出去就是陽台。


進來就是洗臉枱了,鏡子用木頭框住,木頭框也有作一點老舊破破的設計。


洗臉枱的對面,就是浴室間,浴缸是鵝蛋形,很厚實的石材,旁邊的窗戶另一邊就是陽台囉!
花灑器下還擺張木頭椅,還真貼心啊!


不受人打擾的陽台上擺上二張躺椅,聽老板娘說天氣好時,晚上可以看到星星,這天墾丁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下雨,我們也沒得觀星。


我選擇的是面山區民宿,因為面海區的民宿我都不太滿意,房間風格也不喜歡,最重要是價格貴得很不值得,才選擇這區。
這面山景美,又不受干擾,真的是鬧中取靜。連豬頭都很滿意這畫面,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綠油油地美不勝收。



和悠遊墾丁提供的圖片沒有差太多,所以呢!沒有欺騙消費者喔!
可惜,隔音效果真的很不好,隔壁用衛浴時都聽得到在用水的聲音。

因為,是臨時決定去墾丁,所以一切都很傖促,本想訂的是豪華浴池2人房,但都已被人訂走了,好可惜!
我還問老板娘,我這間沒有大浴池反而比豪華浴池2人房的房價還高,因為這間的設備用的較高級,價格較貴。


香格里拉還是讓我留下好印象,等下次機會再去住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