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經過美食節目的加持及在地人的吃好道相報。

我也隨著美食節目的腳步也去嚐鮮一下,不過我不盲目跟從,一定先看過評價再去,畢竟,你知道的!美食節目報導的並不是全部都好吃。

阿堂鹹粥一大早就開始營業直至中午,那天看看時間11點多,不知收攤沒,就前去看看。



沒想到,其他家已收攤了,只有阿堂鹹粥人客絡繹不絕,還有一堆客人在用餐,太好了,不枉費我前來,趕緊叫了鹹粥,蔭汁魚頭,蝦仁飯(這3樣是店裡招牌),注意,我點的是鹹粥(店裡有分魚肚鹹粥,土魠鹹粥...etc),點的粥來是時,我一直翻裡面的料有啥?好像什麼都有,最明顯的就是土魠魚,這應該是土魠鹹粥吧!

第一口先喝口湯,看似濃郁的湯頭,卻是很清淡鮮甜,真的沒有添加味素,真的很適合當早餐食用,碗內的食料更是多,除了土魠魚,蚵仔,大量的芹菜末,還有什麼呢?我已吃到忘了仔細看看,這碗鹹粥真是料多實在又味美~



來到這一定要點蔭汁魚頭,只要30元,真是太便宜了。
這道魚頭一上桌時,光憑外觀,我一度覺得它會很鹹,但其實不然,反而是淡淡的甜,入味又好吃,魚皮超鮮嫩Q彈,連不會吃魚頭的我,都能把它嗑的乾乾淨淨。一旁老板娘還在對剛來的客人說,我們的蔭汁魚頭很好吃喔~招牌,一定要吃吃看。



來這兒,千萬不要太晚來,我們點的鹹粥才上桌沒多久,陸續又有食客前來,就聽到老板娘說,鹹粥只剩2碗了,也有蝦仁飯,這也是阮的招牌。還沒12點粥就賣完了,所以,記得下次請早。

這時我心裡OS,好加在,我早一點來還有得吃,不然連我也吃不到。去的那天是平日耶,連平日生意也這麼好,那假日還得了,即使在隔壁也多擺些帶有懷舊復古桌椅,那天也幾乎快坐滿了。

我個人是超推薦蔭汁魚頭,真的是吃完還想再吃;至於鹹粥,只能說不錯吃沒有到很好吃(連我那挑嘴男友都這麼說),特色就是料多味美,真材實料囉!

最後,若你看完也想去吃,請一定要早點去,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