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3-4個月,又是為了參加大學同學一場5/5結婚喜宴,千里迢迢的南下去,依然是搭高鐵在台南站下車,本來是想在下車後,好好看看台南站的建築及外觀設計,但是高鐵的免費接駁車時間,實在無法能讓你停留駐足欣賞,(其實也可以搭下一班車但要等20分),只好一路走至出口處搭接駁車,去赴君'S 的約。

應該有人和我一樣,上了接駁車後才想到,我要怎麼下車?
其實,搭乘接駁車下車時不用按車鈴,每到站牌下車處,司機都會停車並廣播此停靠站處位置,不用擔心會在會坐過頭,對外地人來說即使不認得路,只要知道在哪站下車即可,這點倒是很不錯。

和君'S去逛逛位在FOCUS樓上的大創百貨,建議搭電梯上去較好,搭手扶梯還要經過商場繞來繞去,實在有點麻煩。
出了電梯後,映入眼簾的是一落一落比人高的貨架上,擺滿了各式各樣新奇的商品。大創在日本擁有3500多家門市,目前台灣已有9家門市,是進口日本百圓商品,而且都是與日本同步販售,最重要的是全館商品均一價,所看到的商品通通只要「39
元」。這裡集合了一般生活百貨,食品,飲料,化妝品,居家佈置小物,玩具...等應有盡有,你想得到的都有,你想不到的也有。


本來自己就很愛逛生活雜貨,來到這裡就像得失心瘋一樣,看到新奇可愛的商品就想買,最讓我見識到日本商品的魅力是在很多生活活日用品上有讓人出乎意料的小創意,不由得驚訝讚嘆,嘖嘖稱奇!日本的商品真的做得很精緻,小巧,實用又富有創意小思,讓你有挖到寶的感覺(對於這種創意小物最讓我無力招架),因此也容易將商品不斷往購物籃裡放,不自覺地就會買了一大堆東西,但又著實滿足了購買慾又不傷荷包(要不花超過1000元應該是不難的)。


當要結帳時(這時應該是最有理智的時候了),看看購物籃裡內的商品,是不是多少有失去理智時拿的東西,仔細衡量是否是個必需購買品,因為我常常會買些可愛漂亮兼具實用性的商品,但往往都會讓我捨不得使用,就將它收藏起來,乖乖地躺在抽屜裡。


這次只買了3樣戰利品,倒是沒發瘋得買一堆東西,不是因為理智覺得買了也用不到所以沒買,而是沒有好好仔仔細細地逛,再加上不想買太多東西提著它回家(我可是要提著它參加完喜宴,真的不想給自己找麻煩),還好北部也有分店舖,已經決定再找個時間再去shopping一番。(北區店舖應該會比南區店舖小吧)
 

大創生活小物-Three-Way Opener 開罐器







店舖資訊

北區
南西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號1.2F
明曜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1F
館前店:台北市館前路12號4F
板橋原宿店:板橋市中山路1段50巷22號1F

中區
大墩店:台中市大墩路591號2F
德安店:台中市復興路4段184號6F

南區
台南FOCUS店:台南市中山路166號8F
高雄大統店:高雄市和平一路218號11F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成功二路2號7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