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4月,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4月的某一天傍晚,看著老爸小心翼翼,臉帶笑容抱著一個箱子回到家來, 
我不禁感到納悶 ,今天老爸怪怪地喔~ 
沒多久後,就看到老爸手勢溫柔又小心地抱出一隻才剛斷奶的puppy。 哇~好可愛喔~

初來乍到,迫不及待想去抱抱牠、疼疼牠,但牠卻小生怯怯地不敢靠近我,只認得我老爸(我臉有這麼兇嗎? 有被傷到) 
在看著くろ在那咚咚地看看新環境時,問了老爸關於くろ的身世,以及真的要養牠嗎??(老媽可是不太願意再養了)
這才知是從叔公那抱來的,くろ的媽媽是正宗的台灣土狗,生了4隻,原來啊老爸早預約好要一隻了
(老爸小時候家裡也是有一隻土狗,想念著牠,現在想要完成這一生中其中一個心願吧!)
看見くろ走幾步路就左右晃來晃去,站不穩也走不穩,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這一刻,好吧~就決定養了唄,雖然我說不要養也是不可能的,因為決定權不在我~呵)

接下來,老爸馬上抱著くろ,呼喊著Lucky一起去散步了。

晚餐時間,老爸臉上一直面帶笑容扒著飯,老媽就開口對我說「你看你老爸,回來看到Lucky這麼高興,吃飯配笑容」
我笑笑不回答,(心裡其實是在想,哪是因為Lucky,只是不知該怎麼跟你說,等一下你看了就知道了,到時免不了要被唸一番吧)

飯後,果不其然,老媽看到くろ了,這才說「原來是抱一隻回來,難怪這麼高興」
再來,唉!又開始唸了「不要再養了,你是這麼愛當狗奴才,時間都被狗綁住,出門都放心不下...........」
但哪能耐何得了老爸呢!就是要養了唄~

對於新環境,有一個月時間(不管是睡覺或玩時),くろ總是要窩在老爸的鞋子旁才安心
後面黑抹抹的一片,是Lucky躺在那





換個方向看,ㄟ,怎麼都是黑抹抹一片,くろ你在哪??
Lucky的大頭和くろ的小頭,差真多


來張獨照吧,小狗就是什麼都圓滾滾的,看看那這麼小就有粗粗的腳,長大應該和Lucky有得比


再來張合照,嗯,哪ㄟ差這麼多,瞬間感覺像玩具狗,有夠不真實


站立起來,呵,這樣看起來好多了,只有Lucky腳一半高ㄋㄟ



至此之後,每天都好想趕快下班回家,和くろ玩,抱抱牠,帶牠去散步。
小小的圓嘟嘟地,一手就可抱起,走起路來呢就像彈跳一樣,真是好笑,
也總是喜歡躲在車底下,讓你抓也抓不著(唯一不好地方,我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