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公公一早就大大露臉了,天氣真是不錯,氣溫也有些回暖,嗯~氣象預報有準喔。
最喜歡這種天氣了,整個心情也變好了,鄰居們也紛紛走出門外,這刷刷那洗洗,好不熱鬧啊,我也就這麼從睡夢中被吵醒。每次放假,都不能讓我好好睡到自然醒~氣!

當然,我家的狗狗也不例外,也開始蠢蠢欲動,對經過的人或車或狗就要來個威嚇幾聲,說似盡責地看門,也有一部份是告訴我,想要出去溜溜。唉!我還是認份一點,晚點帶牠出去散散步走一走。

快近中午時間,貨運送東西來,(好在不是一大早,因為我還在睡,說也真奇怪,我家這不管是黑猫還是貨運的,總是八~九點就送來,常常都要一付剛睡醒的臉去見人,有夠醜的)

貨運送來什麼呢?是我昨天在網路上買的一件狗雨衣,原來那件雨衣有點小,總是雨天外出時,還是會被淋濕,好不容易讓我找到適合的尺寸。聽到我在拆開的聲音,這時lucky就跑來坐在旁邊看看,嗯~材質不錯耶,較之前那件厚也更耐用的感覺,趕快拿出來給我家lucky比一比,跟牠說:lucky你的新衣服ㄋㄟ,穿了會變帥哥一個喔!lucky看到也開心得很,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好加在牠可以穿~太好了。(牠實在太胖了,每次去散步,不管大人或小孩,絕對脫離不了「好胖喔」「好大隻喔」...所以,要買牠能穿的衣服很難,不過,毛那麼多也不太怕冷,那麼胖又大隻又黑穿了又不好看,就不要暴露缺點了吧。)

就這樣,看著牠那大大圓圓,一副期待渴望的眼睛,實在讓人看得很不忍心。天天都關在家裡,好可憐,正好天氣又不錯,今天來去拍拍寫真集好了,對牠說Lucky走,散步了」。高興地直往門口衝啊~

哇哩ㄋㄟ,幫一隻狗拍照怎麼這麼累啊!我都已經先讓牠解放解放,再玩個幾圈,還是這麼難使喚~看來只好用這招”強迫”的方式,終於如願地拍了些不錯的照片,真是天時地利狗合啊!

首先,來個坐姿,有沒有看到我新的項圈啊~都不好好把我打扮一下

再一張,還是這坐姿,喊了半天,就是不肯面對鏡頭,lucky你害羞啊


我累了,要坐下來,愛拍你拍,就是不要看鏡頭


換個地點拍,耶!這張不錯喔,有抓到正面



lucky,握手,右手,換左手

很累耶,好了沒,我要趴下來了啦!


又要換地點,到底好了沒啊!不過,這次在樹下有點涼,好吧!


這次是你叫我趴下來的喔,算你好心,看我被你這麼折騰,這次就配合你,不過有點愛睏


最後這張,太可愛了,好像在笑喔,真的是運氣好有抓到timing,牠剛好在打哈欠~
腳邊有幾朵花襯景,嗯,lucky你太夠意思啦!這張真的太讚了。
我一說:「好了,Lucky我們回家吧」。
真是馬上高興地跳起來,有這麼累嗎?才半小時耶,只是這時間是正午12點多太陽最大最熱的時段~
哈~因為我怕冷,而且這時間也較溫暖也沒啥人,再說,lucky你也要曬曬太陽啊~
我終於知道狗攝影師有多難當了,光我一個人又要哄牠又要拍攝,的確有點難度。
不過,這次已經大概知道技巧,一點點經驗心得,要再接再勵,這只是頭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